DSC00242.JPG 

 

 

哈哈哈哈哈,果然我又偷懶出現了。

這次期末考我只能說真的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

每每把答案改掉之後交卷才發現...本來是對的,嘖嘖!

 

然後實在不應該對自己這麼放心,

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能太有自信...因為失敗就跟在後面哪......

最近出門都沒有帶著相機,反正也就普普通通過完了

所以趕快撈出照片補一補,嘿嘿嘿。

 

DSC00243.JPG 

 

滿記甜品是觀光客必嘗,旅遊書上一定會出現的。

這家一樣是在海港城,算是美食街的地方,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

我常常想~會不會是因為香港地方太小,太熱,下天大家就都跑到Mall裡逛街啦!

再加上觀光客~我記得這天的人海多到誇張啊!!!

 

記得我特別想要試試看道地的揚汁甘露,還有做一下功課哩!

 

(words and pic from wiki )

 

800px-Mango_pomelo_sago.jpg  

 

楊枝甘露是一種香港甜品,於1984年由香港利苑酒家首創。

製作材料包括沙田柚(或西柚)及芒果,還有西米椰汁、鮮奶油(或淡奶)及

柚子拆成肉,芒果則切粒,拌在西米、椰汁及糖水中,雪凍後食用。有些甜品店更在楊枝甘露中加入雜果燕窩

楊枝甘露的味道,又被製作成其他食品,例如楊枝甘露蛋糕、楊枝甘露布甸、楊枝甘露雪條等。

 

其實現在已經有變化出很多種不同口味的,

這天算是有沾上邊啦!但我要說真的很不錯吃呢!

喜歡吃甜湯的媽媽和我,吃的灰熊滿足:">

 

DSC00244.JPG 

 

DSC00245.JPG 

 

DSC00246.JPG 

 

其中也點了熱的仙草(吧?)

記憶不深,但去香港真的吃一次港式甜品~非常開心滿足哪。

甜品不會過於甜膩,相較起來蠻多層次,可能是因為不同素材組合起來,也就有了不同的口感吧:">

 

DSC00253.JPG 

 

 

DSC00254.JPG 

 

 

DSC00255.JPG 

 

然後又在去mall裡面逛了一下,這裡的無印良品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加上碰到特價~媽媽特許我搬一些文具回家

另外也幫媽媽買了唉鳳殼,不然上次那個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DSC00257.JPG  

 

 

老夫子做結囉!Ya!香港行寫完了?!

我再回去翻一下好了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