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3.JPG 

 

上次坐失敗的義大利麵,這禮拜重新挑戰,

只有媽媽和我兩個人吃,但還是不小心弄太多了說

希望媽媽隔天有把吃掉,哈哈:">

還有,真得太好玩了!!下次再來玩不一樣的,

(照片還是上一次的,用直麵,這次用蝴蝶麵~)

 

DSC07546.JPG 

 

先煮麵~加匙鹽.

等差不多,再下橄欖油爆香蒜頭和辣椒.

這次我把辣椒籽都刮得乾乾淨淨唷!

 

DSC07547.JPG 

 

另外順便拌了番茄沙拉,

很甜的小番茄、半顆蘋果~前一天買了馬芝瑞拉起司,切小塊~灑上乾燥羅勒...

山寨版+賣象差了點的沙拉:">

 

DSC07548.JPG 

 

怕它黏鍋還特地弄了一小塊奶油,但他還是黏鍋了...還很嚴重:"o

然後最後還手殘打散了一顆蛋加進去:"p

媽媽說~下次加培根好不好?

 

除此之外~味道好很多,但~我覺得蒜頭味道可以再重一些,

另外再留多一些煮麵水,和改進松露姐姐告訴我的~喇快一點,

應該就比較不會黏鍋了哦!

 

DSC07549.JPG 

 

DSC07550.JPG 

 

DSC07551.JPG  

 

 

我會更進步的!!!ya!!!

謝謝松露姊姊:">

 

這學期明天就結束了...都已經先三了~在半年就要升大學了哪~

真的很可怕...時間好快..我才剛進北藝不是嗎?!

好多好多回憶和快樂的過去,畢製在即,把每件事情做好是對自己的期許:">

加油~~~媽媽,我會努力做出好吃的菜,然後讓妳不要娜麼辛苦還要幫我善後...

應該說,那麼辛苦的把我洗過的再洗一遍~或是幫我處理黏鍋的鍋子(笑)

我這種粗心大意又沒耐心可能是遺傳到把拔不是妳唷~

哈哈~愛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