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68.JPG 

 

DSC07669.JPG

 

DSC07670.JPG

 

自從種了羅勒 就開始想要自己做青醬

沒有食物調理機...就只好自己磨看看 搞不清楚要多少,

也沒耐心慢慢量,於是做出的青醬量太少了

家裡也沒有研缽,所以是用桿麵棍應急,雖然效果不大好,哈啊!

 

拌出的義大利麵果然香氣不足 兩個人分一份義大利麵~兩個有相同感覺XD

媽媽說 醬可以再多一些 我說 我今天做太少XD

 

但荷包蛋讓我自我滿足了一下,哈哈

用松露姊姊書裡教的方式煮麵 成功率頗高耶,ya!

 

我想我家要大量做青醬...才有可能成功吧~家裡只有果汁機啊!!!

想要一餐兩餐的份量~恩,可能做不出來,要不就是手會痠痠痠XDD 

arrow
arrow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