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15.JPG

 

 

 這次的韓國行大部分有做功課的品項都有走過,至於吃的部分倒是真的很隨興,

看到什麼就吃什麼,不過有幾項看很久的小點心是真的有看到和吃到,超開心的:p

不過冷到比凍僵還要更白金級的天氣有時候真的不想把手從手套裡拿出來,

所以沒圖沒真相,噗,但有幾個我是真的很愛啦^^

 

DSC07688.JPG

 

 第一天

我們晚上到達飯店,因為飛機餐實在蠻難吃的,又想攻略一下當地的便利商店長什麼樣子,

所以問了路線和媽咪踩著冰(真的叫如履薄冰哪)到全家逛逛,買了少女時代代言的三養拉麵,和媽咪挑的一包餅乾.

三養拉麵我說還真的蠻好吃的,說不上味道是哪一種台灣泡麵,但麵體頗有彈性,

調味粉包看起來紅通通其實也還好而已,重點是喝起來鹹香涮嘴~和媽咪分食完畢還意猶未盡耶

至於那包薯條就很普通,另外有買辣炒年糕餅乾,甜甜辣辣又脆脆,比較合我的胃.

 

DSC07698.JPG

 

第二天

在南大門市場買了類似台灣雞蛋糕的東西,裡面包著麻糬和紅豆餡,

餡不算少,味道也不錯,外皮比較軟一些且薄,價格是親民的約$6一顆(記得是1000韓圜)

另外在回程的時候肚子餓買了包有一整顆雞蛋的雞蛋糕,蠻大一顆的,

又甜又鹹,富有蛋香,本身比較偏向蛋糕的口感,我很 口甲 意耶!^^

不過手指凍僵所以沒照片好記錄啦(笑)

 

DSC07720.JPG

 

DSC07733.JPG

 

DSC07734.JPG

 

路邊的辣炒年糕

路邊小食總是特別吸引人,這次在路邊,明洞我們外帶了辣炒年糕;

晚上去東大門的時候則吃了一根香腸(熱狗?)

辣炒年糕超Q超好吃,漸漸也能接受辣醬的辣度,

超級喜愛,本次地一名:")

至於晚上的熱狗呢,很脆,有肉香,還不錯!

 

DSC07721.JPG

 

DSC07722.JPG

 

千呼萬喚終於出現的芭哪哪嗚油!

香蕉牛奶初登場!!!!!!本來真得是很嚮往她的味道,但喝了之外會覺得;

阿~就是這個味阿(笑)

是說剛喝覺得不會再買第二次,但偶爾就是會想念那個味耶,怪哉~

後來有喝草莓牛奶,但我比較喜歡香蕉牛奶就是

 

DSC07794.JPG

 

DSC07795.JPG  

 

最後出現的是在樂天百貨樓下買的草莓,記得是13000韓圜一盒,

每一顆都又大又甜,超值得!吃到好吃的草莓真的很幸福哪

 

很多小食都沒有記錄下來是有點可惜,

但滋味都留在我的腦海了^^

這也表示我還要再去一次把它們通通拍起來留念啦(飛踢)

雞蛋糕和辣炒年糕是最愛,

下次去(嗯?)是必吃的,恩恩,記錄下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