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39.JPG

 

到了韓國行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到弘大去晃晃~通常旅遊書會建議是弘大、梨大和新村是同一路線

但我們懶所以分兩天慢慢逛~決定了幾個想朝聖的點就出發了

早上我們吃的是飯店的早餐,不過要另外收費,

每次住到飯店都會想吃提供的早餐~總覺得即使很簡單但自在享受!

通常價格不斐就是 但心情會很很好很好^^

在西雅圖有吃過很簡單的,大部分就是麵包、配奶油或果醬、優格、咖啡或牛奶穀片再配點水果這樣

但也有吃過比較大的Buffet, 我兩種都喜歡 因為是不一樣的體驗

當然如果可以吃吃當地的早餐也很讚,只是韓國人的早餐都吃些什麼呢?

 

DSC07805.JPG 

 

都到了最後一天才硬要在地鐵站裡拍照~(爆)

 

 DSC07809.JPG

 

DSC07810.JPG

 

DSC07811.JPG

 

其實我覺得這地鐵站蠻可愛的 綠線和橘線的轉車走廊一邊綠一邊橘 一目了然haha

 

DSC07812.JPG

 

今天的目標是弘大停車場街

據做功課的時候查到的,這裡有許多特色小店,很好逛~也蠻多夜店的(當然早上會比較冷清一些)

而且因為車子停在路的中央形成停車場變成指標的有趣景象~

 

DSC07813.JPG

 

前一天在梨大有吃到Coffee Bean

 

DSC07814.JPG

 

店家的棚子上都結有這樣的小冰柱~一不小心天氣稍稍暖和的話掉下來會砸到頭的......

(不好意思...因為那天走在前方的路人就被砸到了XDDD)

 

DSC07815.JPG

 

DSC07816.JPG

 

DSC07817.JPG

 

DSC07818.JPG

 

DSC07819.JPG

 

DSC07820.JPG

 

ps 前一天在梨大買的雪靴 很暖和~一雙約台幣800元

 

DSC07821.JPG

 

李昇基耶^^ 總覺得旁邊的女生有點像HEBE..XD

 

DSC07822.JPG

 

DSC07823.JPG

 

DSC07824.JPG

 

DSC07825.JPG

 

DSC07826.JPG

 

喔喔喔,這家是我找到的好店^^裡面有許多文具小物,東西頗具特色又不怕撞

我買了兩本超精美的年曆(在台灣找好久都沒找到合意的...不是太貴就是size不對或太醜)

折合台幣也不過是剛好的值得價格!:)

我們還買了很可愛的行李吊牌和滑鼠矽膠墊(可以套在手腕處,放鬆)

(ps 當天入機場後的小插曲:我們本來打算的就是要去機場裡面體驗韓國文化~但沒想到要到起飛前三個小時才開放check in.

結果白白等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check in之後剛買的矽膠滑鼠墊放在包包裡結果過安檢的時候海關說是液體不能帶上飛機.

要我們再拿去check in一次?!嗚嗚.外面已經大排長龍啦!好在我們直接使用商務艙的櫃檯快速把一小袋東西托運,再次入關的時候媽媽吃藥要切藥的那種切割器又被沒收= ="

真得是很曲折的出境阿XDDDDDDD)

但我最後還是體驗到韓服了啦^^

 

DSC07827.JPG

 

DSC07828.JPG

 

DSC07829.JPG

 

DSC07830.JPG

 

DSC07831.JPG

 

DSC07832.JPG

 

DSC07833.JPG

 

DSC07838.JPG

 

 

 

  弘大附近真的蠻好逛的~有看到鳳雛辣炒雞肉,但因為想要趕車子所以沒有進去~(嗚嗚 結果進去還不是白等...哈!)

巷弄裡也有不少可愛的古早味商店(如上圖) 只能說學區附近的店都很有特色和實惠性!!!!!!

下次如果再去韓國 我壹定會把梨大和弘大再次擺入行程內的

最近好勤勞的寫韓國遊記...其實也是趁記憶還存在的時候(我家沒銀杏.......)趕快記錄一下給自己做紀念~:p

324!!!!!!托福加油^^    

 

 

我剛記了EMAIL給石二鍋應徵計時人員~新開的就在我家旁邊~嘿嘿,拜託錄取我啦XP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