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68.JPG 

 

DSC07969.JPG

 

DSC07970.JPG

 


參考松露姊姊的炒磨菇配方

我交作業囉^^特地請媽咪去買菜的時候順便幫我買一盒蘑菇

家裡還有檸檬、大蒜、還有長得太茂盛的百里香(我承認我是為了用百里香做菜才選炒磨菇的ha)

這應該比較不會難吧~其實我好想做肉醬 但怕不成功 先從食材簡單的開始做起^^

家裡沒有所以我沒有用白酒,省略~

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不錯吃耶!蘑菇會出水~炒完變小小得好可愛!

不過和姐姐照片中偏黑色的樣子還是有段差距~是因為糖色上得不夠嗎?還是炒得不夠久呢?

但~這樣就很好吃了!我直接把盤子拿到窗台和香草們一起分享...

有百里香香氣真的有差!

真TMD好吃耶:p(好孩子不要學^^)

以後自己煎牛排...有邊菜囉~ya~

 

DSC07971.JPG

 

(還熱騰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