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23.JPG 

 

這是一家看起來頗普通的老派館子~這天本來要來去吃高記~

但後來W叔叔臨時改成吃為福樓~跟著W叔叔吃了不少好吃的餐廳

所以這一次當然也很期待^^

 

DSC07924.JPG

 

這花生炒得很香 W叔叔和媽咪、L阿姨都非常喜歡~

我則是對花生這種東西不大有反應...對花生醬比較喜歡XD

看表面就可以看得出花生炒得又香又鬆~

我平常不大愛吃花生的 這天倒是有多吃幾顆

 

DSC07925.JPG

 

皮蛋豆腐

我也不吃皮蛋(我真的是台灣人嗎?XD)所以跳過~

豆腐冰冰涼涼的 不錯吃囉......

 

DSC07926.JPG

 

DSC07927.JPG

 

看著上面吊著的燒臘....喔~~~~~口水都...

 

DSC07928.JPG

 

京醬肉絲

搭配荷葉餅一起食用 調味沒有很重 但也不會過於清淡

搭著荷葉餅、和底下的蔥絲一起吃很讚^^

 

DSC07930.JPG

 

DSC07929.JPG

 

紅燒海參

 

DSC07931.JPG

 

燒雞、燒鵝雙拼

蠻好吃的噢 鵝肉和雞肉都不柴且有肉香

下面的醬汁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DSC07932.JPG

 

地瓜葉

清炒過加點油蔥酥就很香氣逼人~

個人蠻喜歡地瓜葉的啦~黑黑:)

 

DSC07933.JPG

 

嘿嘿 蔥油餅出現囉

最近吃過幾家比較老派的餐廳 當然手法也比較傳統

比較很多人喜歡的"很多蔥"的蔥油餅(還是說 那是蔥油派?),我居然倒戈開始比較喜歡這種淡淡蔥味

卻有更多麵粉香氣的蔥油餅 微酥的外皮和熱氣 慢慢咀嚼 和很多蔥的蔥油餅比起來 又是另外一種感受囉!

 

DSC07934.JPG

 

冬瓜蛤利湯

蠻清淡的~不過有淡淡薑絲味我很喜歡^^

 

DSC07935.JPG

 

DSC07936.JPG

 

DSC07937.JPG

 

最後的水果柳丁也好甜^^

台灣是寶島啦!!

 

DSC07938.JPG

 

杯盤狼藉 看似許多 四個人卻也慢慢完食囉~

這裡是蠻溫馨的餐廳~菜色也都很有水準~加上傳統的滋味很珍貴,

下次會想再來吃一次^^

我好喜歡香噴噴 麵粉越嚼越有味的蔥油餅,

還有隔壁桌熱呼呼的火鍋,和SHABU SHABU不一樣的圍爐感...讓人好想也試試看喔^^

 

最後慢慢走回家~跑去喝了湛盧咖啡:)

阿~好滿足的晚上 謝謝W叔叔和L阿姨 還有親愛的媽咪^^

 

DSC07939.JPG

 

DSC07940.JPG

 

DSC07941.JPG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