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聽嗎?這是一封給你的信。

昨天我等吐司發酵的時候想;中午回學校也想;下午游泳的時候也在想。我和你相處了18年三個月又9天,卻發現我和你似乎沒有好好地談一談。應該說,有,只不過都是我在說。

我恐慌的時候握著你,難過的時候想著你,難以決擇的時候,是你幫我分析該怎麼做。
但我常常因為害怕耳語議論,忽略了你應該有的權力而幫你做下決定,你總是接受,不帶有任何抗拒,即使你打從心底地不喜歡。

朋友們瞭解我的這個個性,我也深信他們給我的建言。然而我又忘記了,其實最瞭解我的人,是你啊!

妳總是提醒我要好好對待每一個關心我的人,在我發脾氣前極力攔阻;然後在我默默後悔的時候靜靜陪伴,安慰相隨。

我很任性,每一次和妳對話,我總是盡情吐露我的看法和批評,享受妳給我的一切自由翱翔。

謝謝妳,也為將來相處的每一天,寫下一段段幸福的記憶!我會更用心傾聽妳的聲音,活得自在坦蕩!



寄件者:黃可樂
收件者:黃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