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25 

 

假日上完英文課的午後 我為自己做了這道好吃的燒臘義大利麵^^

其實 是因為義大利麵剩一點點 冰箱裡也還有人家送的燒臘 媽咪叫我自己吃...

我不想要吃泡麵...還是吃這個比較安心點^^

另外搭上了天和烘焙坊的一塊佛卡夏,還有之前媽咪打包回家的小脆餅~

 

DSC08226

 

DSC08227

 

我是參考松露姊姊的培根蛋麵 詳細做法在書裡~

 

義大利麵一人份   (我的不到...可以自行斟酌就是)

-->我用蝴蝶麵 其實用什麼麵似乎都可以^^ 

燒臘約5公分長度切片

黑胡椒粉、鹽適量

帕馬森起司 適量

蛋 一顆

辣椒 去籽、約一根指節長

我另外自己加了1/5顆洋蔥

 

乾鍋將燒臘加熱 逼出油 將洋蔥炒至透明

再加入辣椒煸香,接下來的步驟就和書裡寫的一樣喔^^

 

DSC08228

 

非常滿足的一餐,謝謝松露姊姊

料理沒有國界 人都可以飛飛飛 飛過海洋 何況是食物呢^^

隨便玩 也能玩出好心情,哈哈^^

 

 

arrow
arrow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