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雙聖肯定都不陌生,在仁愛圓環屹立不搖28年的雙聖,
我居然沒來朝聖一下!除了早餐,美式漢堡、牛排、冰淇淋都是很有名的!

但對於美式早餐油膩膩的印象其實都還在,
老實說有點害怕肥肉又找上我啦XD
但我今天推薦的也許有人覺得很不划算~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在假日(我還沒開學啦~哈哈)可以吃著清爽的早餐,
享受美式餐廳裡的悠閒氣氛,再加上東拉西扯的聊天,這不是很幸福嗎?


我點了什錦果麥($160)、媽媽點了早餐蔬果沙拉($220)、姐姐點了雞肉起司三明治($220)
三個套餐均有附飲料,我跟姐姐都選奶茶去冰;媽媽則是熱咖啡~



 

 飲料先上,奶茶頗大一杯,但是,很甜……真的很甜~
 慢慢喝也是可以解決的XD

 

 熱咖啡是可以續杯的好像,只是媽媽沒有續,服務生會上前詢問要不要在家咖啡或水~



姐姐的 雞肉起司三明治($220)
除了三明治裡的起司、雞肉、生菜、番茄
外面還有兩三片酸黃瓜,還有炒薯塊跟洋蔥。

我吃了一口雞肉,感覺應該是雞胸肉吧!
畢竟不是雞腿肉所以有點柴,但蠻清爽的,不是那種黑胡椒不用錢的那種調味方法
烤的火侯不錯啦!只是老姐說下次應該請他們不要塗美乃滋的XDD

炒薯塊跟洋蔥不錯,薯塊咬下去會有清脆的斷裂聲!超脆的阿!
洋蔥炒到甜味都出來了,很好入口!

 


我點的什錦果麥($160)
就是Cereal,水果,牛奶,一片烤土司和果醬/奶油
(那奶油似乎是鮮奶油?)
Cereal吃起來當然就是Cereal,很難會踩雷吧XD
不過水果都蠻新鮮的,吃起來就實無負擔的感覺拉,而且我很喜歡吃Cereal阿~

說說那個白色的Cream吧,它不是走rich風,雖然是Cream卻意外的讓不喜歡奶油的我吃下肚~



[老媽的蔬果沙拉沒拍到,但就是一盤滿滿的生菜、水果、加一片烤土司跟一杯優格]
吃起來真就是清爽零負擔,怕胖的點這個就對啦!
而且蘸著優格吃,平凡的生菜沙拉也會變有趣的:)



一個早晨,不需要吃到太負擔的美式餐點,陽光就這樣灑落的感覺真好:)
其實看到培根香腸法式吐司真的很想舉手說我要
但面臨身材與美食的選擇,我還是希望自己吃的健康清爽~
有這樣的選擇,價格在早午餐來說也可以接受,
畢竟也有一部分是吃氣氛的,也不必在價格上大作文章阿:)

心情就在這美好一天的早晨中美好了起來~



陽光~~~~




臨走前加碼冰淇淋,和姊姊一人選一球
單球$95;雙球$160
當然是雙球摟XDD


我選的是蘭姆葡萄;姐姐選的是萬年不變的薄荷巧克力
前幾天看到Macaron的自製蘭姆葡萄冰淇淋
今天就來試試吧!這是一個蠻經典的口味拉,不過也挺讓我滿意的就是
淡淡的酒味,包著一整顆的葡萄乾,很rich的口感;但不會過於膩口

吃過哈根達斯;Cold Stone;31冰淇淋(還有卡比索跟莫凡彼還沒吃過~)
總覺得CS跟31都有"死甜"的問題,我老是吃個幾口就陣亡!
雙聖得不那麼甜,但就是滑順好入口,而且他濃到會牽絲阿~
要挖起來還真有難度~~

至於薄荷巧克力,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阿(笑)










PSI 要結帳的時候那個店員老兄還開玩笑的問我老媽~為什麼
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上課啊?
結果我老媽就跟他說~我是全職家庭主婦~她們還沒開學阿~~~哈哈哈!(沒辦法,老姐在美國的學制就是跟台灣不一樣!)
至於我還是要跟著學校大學生的行事曆走~雖然我也才高中生 哈哈!

PSII 老媽隨口問了這家店開了幾年,同一位店員老兄回答28年,還很哀怨的加了一句說~從我小就來吃冰淇淋,
     因為那時覺得為何冰淇淋可以賣這麼貴~結果沒想到長大了真的來雙聖工作拉!真好,我該想想以後要去哪裡打工阿XD
     去NY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