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永康街晃了晃,就到金石堂吹冷氣看書去
隨意翻了翻食譜書籍,眼睛就很不爭氣(?)的瞄到一本"每天都愛吃吐司"~
愛吃吐司勝過其他麵包的我自然是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就埋首看起來拉~
看到其中一個打入雞蛋的作法讓我聯想到Macaron家的土司吃法~
好像是同一本書耶XDDD
馬上身體力行,回家前到聖瑪莉去買了土司,聖瑪莉有分4/6/8/12…很多厚薄不一樣的吐司
我買了最後的4片裝!



白拋拋幼咪咪的吐司~



蠻厚的,摸起來還挺有厚實感~



準備~一顆蛋、一片土司、廚房用剪刀(或是刀子也可以,只是我技術不好,用剪刀比較方便~)



剪剪剪!!!剪一個小正方形~小心不要剪破,其實我有剪破掉,但我用剪下來的那一小塊土司剝成小塊
再壓在破掉的地方讓它密合~



打顆蛋進去~(這吐司是怎麼回事?)



我用150度預熱完烤大概20分鐘~大家可以自行斟酌哦!
小烤箱的話容易燒焦,建議可以在上面鋪一層錫箔紙,隨時注意一下她的狀況拉!



烤好摟!
蛋白部分變白就行了
今天考得是比較熟的,但也很好吃!
如果想要有蛋黃潺潺流下的話可以在縮短時間摟~
記得灑點鹽上去,才不會脹氣哦!



有沒有很可愛呢?



半份,加一杯優酪乳,我的早餐輕鬆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