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糊掉啦><)


今天是我去英國的前一天;姊姊回美國的前一天
和我們家的朋友一起去吃就在幾條巷子外的盛園小籠湯包~
盛園本來是在杭州南路上賣早餐的
當然現在還是有(前一陣子還上過新聞哩~好像是什麼豆漿不夠濃之類的XD)
之後在也是蠻有名的杭州小籠湯包隔壁開了這家小籠湯包~(一個在巷裡、一個在馬路)




門口的椅子好可愛,但據我的印象指出不大好坐



小菜自己挑:)



薑絲也要大把大把拿~左邊還有沒拍到的泡菜,口味尚可,也是能夠拿來嘗一嘗的摟~



還沒點完的菜單XD
難得有記得拍!



另外夾的菜單。



拿了幾樣小菜,中間的白菜心(是嗎?)口感很不賴~
小碟子裡的就是泡菜



等待時間看師傅揉麵糰~



沒抓到鏡頭,師傅拿著那個咻咻咻的就分好一小團一小團~



山東燒雞($180)

一座山啊!不過下面是小黃瓜,蠻多骨頭的,但雞肉蠻嫩的,帶酸的醬汁很開胃
蠻推的一道喔




籠蒸花椰菜($90)

YA!補充纖維質用XD
對我這種吃大餐又減肥的人,青菜是好朋友啦!

超級清爽,又吃的到蔬菜的鮮甜,
後面會有我的吃法~



籠蒸蛤蠣絲瓜($90)

一樣是走清爽路線的:)
好吃!
絲瓜盛產季阿~不好吃還有天理嗎?哈哈哈!



拍得不夠清楚,絲瓜、蛤蠣、薑絲=絕配,簡單真的就夠了。



加一加一起吃,我是青菜殺手!!



三鮮鍋貼($100/10個)
個頭不算大,但我覺得蠻超值,裡面的餡阿…是紮實的!


有看到嗎? 那肉餡有肉汁的,雖然我只吃了一個,
但我蠻愛的哦:) 推薦!



上海小籠湯包($90)


忘了有幾個,不過,並不輸鼎泰豐阿
從小學開始就一直覺得,其實鼎泰豐很不錯,但盛園、杭州並不輸它!
(圖裡的湯包已經爆漿了阿阿阿!)



大餅捲牛肉($90)

外皮很酥,應該是用煎的,雖然好吃但我還是決定吃一個就罷休XD
內容比較平凡,不過我怎麼覺得我沒吃到什麼肉耶?



花素蒸餃($100)

包的好美阿~這可不是機器做的阿!
我喜歡她的原因是裡面包的菜超級紮實(好像是雪裡紅?)
包得真的很鼓阿!
口味也不差,我挺喜歡


今天的幾道菜我都很推薦,
我也吃這家好幾年了耶~從小學(還是國中?)吃到現在也有快五年摟!

不想排鼎泰豐的捧遊,也可以來這試試看哦!
不會讓你失望的拉!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
電話:02-23973522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armoai
  • 這家真的是很不錯吃,上次我吃到也是好喜歡喔!!!!!!!!

    而且服務也OK,師傅也是現場包給你看的,點什麼都好吃XDDD
  • 抱歉啊!上個禮拜去英國,沒有回:)



    對阿對阿

    其實想吃鼎泰豐的小籠包不一定要排隊,

    盛園的就夠好了!

    hyhcola 於 2011/09/19 2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