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到九點才會上飛機,
所以導遊叫我們先買點東西墊墊胃,
希斯洛機場很大,一整個圓型的廣場都是吃的
當然三明治店就很多家,星巴克也沒少~
甚至我還看到就在走道中間擺了長長的櫃檯--吃海鮮的!

相機處在隨時會沒電的狀態,趕快迅速拍個兩張就關機><怕飛機餐照不到
結果到最後也只照到一張阿(殘念)


我跟導遊叔叔一起逛一逛就買了Eat的三明治
據說這家比較便宜,我也不知道,就進去了

英國人真的是愛好三明治的國家,
上次在劍橋中午也是一排的學生在啃三明治(笑)
我還蠻羨慕的︿︿


我買的是雞肉/洋蔥/還有參雜著一些豆豆(婀,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豆耶~)

這樣好像就要三鎊多了,英國物價高,機場更是比天高(嘆)
再加一罐零卡可樂一點四鎊,好"高級的晚餐XD



有看到那個白白一粒一粒的豆豆嗎?
其實我蠻不習慣有她的存在,但實際上我覺得好吃欸!

三明治有三角形/這種土司型/還有捲餅跟潛艇堡
不過我想這個可以輕易分成兩半,就選她了(笑)
我從來英國的第一天就在抱怨(XD)說為什麼不讓我吃三明治~~
連我姐都說吃三明治到怕了
但我覺得去英國就是要吃三明治才到地阿XD


吐司是兩片全麥山型吐司切半,裡面有蔬菜/洋蔥/雞肉/豆豆
吐司蠻柔軟的,很好入口很好吃,難得我吃到
不柴的雞肉欸在英國XD

好喜歡阿!
但我很克制的吃了一半,另一半給去逛Buberry的室友姊姊摟!
他不吃牛,所以在英國吃了好多很柴的雞肉XD第一次說好吃欸!

Eat在英國好像是連鎖店,但不像其他像Costa那樣普遍,我一路上大概看到3。4家吧!
感覺蠻良好的摟!



導遊叔叔說我可以去住國外了
因為我愛吃三明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