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我家離不到100公尺的"白開水飲料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82號

也是可以有外送,不過距離是有限制的哦!

我今天喉嚨痛得要死,但又好想喝飲料,所以我點了一杯"蜂蜜柚子茶加寒天(過過癮XD)"[$45]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摟~你可以喝到一絲一絲的柚子絲;還有QQ的寒天,
搭上加了不會太甜的蜂蜜,再來個少冰,’真的很棒耶!

如果是平常,我們˙家最常喝的是蜂蜜檸檬蘆薈,最好來個少冰或去冰哦!
還有我愛的是她的奶綠。一開始剛開的時候我才好像國一拔!
那時候喝的"奶類"都是要馬茶的味道太重;要馬就是都是奶精粉的味道
不過最近幾次喝的覺得很有進步唷!
雖然奶精類的東西對身體不好,但我想兩個禮拜喝一次,不算太過分吧?
還有她的紅豆烤奶茶也很不錯哦!
其實紅豆烤奶茶可以選擇微糖或是無糖,因為紅豆本身就是甜滋滋的東西了哦!

如果真的喝不慣奶精類,建議可以點加純鮮奶的飲品
另外他的什麼香蕉拿鐵阿什麼我都沒喝過說~

顧店是一個姐姐跟一個葛格
之前這裡是開"麗多"咖啡店~
我小學可是都吃麗多叔叔的飯菜長大的欸(驕傲~)
後來關了就改成老闆娘的女兒開飲料店以及老闆娘開樂透彩賭注站哦!


白開水單價較高,但我很喜歡她開放明亮的店;還有製作過程也都是透明化~


另外,也推薦天仁茗茶哦!
鮮奶綠雖然一杯要價$70,但可是純鮮奶Dr.Milker耶!小七一罐就要多少錢了啊?(撲!)
況且天仁茗茶的品質是沒話說的,不像有些劣質店家會用很不好的茶葉!
白開水和天仁是我最愛的兩家阿!
天仁茗茶可是我姐從美國回來最愛喝的飲品阿!
還有小七的抹茶奶綠 hahaha(熱愛抹茶及綠茶的老姐!)




先來看看他的東西吧!



今天是葛格顧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