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頭痛喉嚨痛發燒,媽媽丟了兩片龍泰的紅豆吐司(下次介紹)
但我卻想吃熱騰騰的東西,所以只好拖著頭昏腦脹的身體去麥味登摟!
這家麥味登位於白開水茶飲店坐落的那條巷子裡,義美公司旁邊巷子。
走過去馬上就看的到了~

另外麥味登對面的美而美他的三明治是無敵大無敵多料,
但是上次我想拍照卻被制止,不讓我拍阿><
所以,有機會早點去美而美可以吃到$20的美味無敵大三明治,吃粗飽的啦!

這家麥味登店員好像兩個姐姐是外地人,帶點口音(見識不廣不知是哪種口音><)
不過人都超好的啦!也有附近公司的外送服務噢!

今天沒帶相機去拍店面,只再回家吃掉食物之前拍了,請見諒一個發燒的人…



[奶茶,中杯去冰$20]

我知道一早喝奶茶是錯誤的,我就是喜歡他家奶茶的味道,即使生病也要點一杯阿!



[鮮蔬歐式招牌堡加蛋$45]
裡面有苜蓿芽、生菜、玉米、葡萄乾
另外我棄美乃滋改優格醬。

味道十分不錯哦~
雖然…$45實在是頗高檔的價位,但一天的開始吃的健康活力,也不錯啦!
只是買了要盡快吃掉哦,否則麵包會被優格醬弄得濕濕的,就有點小扣分囉!
這個聚焦有點不大對,我已經盡了全力了阿!

麵包有歐式招牌堡、丹麥堡、貝果、湯種、漢堡、全麥/白吐司、pita堡
之前有吃過pita堡,就像一個口袋衣樣把料裝進去就完成了,感覺是減肥者少攝取澱粉的好選擇哦!
至於今天吃的歐式招牌堡則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微微的起士香,與坊間早餐店麵包比起來更有一份嚼勁!
好喜歡哦! 另外還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再選擇麵包種類就可以囉!

喜歡的人就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