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沒辦法去烤肉
在宿舍跟同學們過過癮訂個麥當當
顧不得感冒才剛好,馬上訂了很想吃的OREO冰炫風($49)
以及兩套第二件半價優惠,衝著剛排完舞,肚子餓死了
顧不得平日努力維持的體重,大夥兒決定來放縱一下!
我訂的是雙層牛肉吉士堡套餐,這樣加上冰炫風是($128)
夠便宜吧!

這次的漢堡是我蠻喜歡的,尤其是裡面的酸黃瓜深得我心
加分不少!比不上現在正夯的漢堡店,但也是個解饞的好選擇!

賣噹噹好吃就好吃在薯條,但是第一次的薯條是冷的!又硬又乾
於是奧客如我們,打電話給山下的麥當當投訴,
又換上十包熱騰騰的薯條!

結果就是之前的十包送學妹、送同學,結果新的薯條再度擊垮我們,
完全就是吃到反胃!好多薯條好多薯條好多薯條(怨念~~~)
我連漢堡都沒吃完lol



其實他們服務態度不錯,我們反應之後,他們就送了十包回來
並向我們拿了兩包作為檢驗,並要我們先式是第二次的熱度如何,O不OK~

另外這個番茄醬,別懷疑,別覺得噁心
我們的配方大概是:番茄醬三包/糖1又1/3條/胡椒粉兩包
跟你說,這,超好吃!

下次可別忘了拿糖跟胡椒阿!





這是一篇蠻混的食記摟(眾毆)
請體諒三堂術科下來的我已經不行啦!



:)中秋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