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阿!永遠是位在關渡山上的我們訂餐的老客戶~
可憐學生沒錢就吃八方跟蘿蔔園阿!



但這一次我是在永康店吃的~
跟關渡比起來,這裡的鍋貼一下子就$5一個了!關渡還是$4一個耶(哭)



餐具在抽屜裡,自行取用!


八方的好處就是可以選你要吃幾個,吃什麼口味的,可以嘗到很多不一樣的~
我點的:招牌鍋貼x3;辣味韓式鍋貼x1;招牌水餃x2
共$30



水餃很飽滿阿!八方的水餃一直是我的第一選擇,我覺得內餡是和我胃口的:)
ps我有單眼啦!等我有機會再拍個清楚給大家看啦!
正在練習中(笑)










鍋貼是招牌,當然不錯吃XD
只是,一點也不嗜辣的我,居然點了個辣味鍋貼(笑)
照片一點也不清楚:(
對不起><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中午這樣簡單吃吃,逛逛永康街
就是很簡單的快樂哦!


另外也推薦八方的黑豆漿,我好喜翻阿!

地址:永康街從信義路進去直直走走走就會看到招牌了
   在五十嵐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