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入手後開始到處找東西試拍,
就從書桌開始吧!
明天還有ppt的報告,但我還是拿起相機開始把玩!

單眼跟普通相機果然很不一樣,
即便是從沒碰過單眼的新手如我,還是會興奮的調整焦距遠近
讓照片盡量看起來是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但就也反映在生活中,
我們都會想要成為別人眼中那個perfect的那個人,
也包括了自己對自己的期望及想法
但正因如此常常侷限了自己的信念
反而去追求別人眼中的美好,卻忘記了自己的身邊就有許多值得珍藏的事物
在生活中因為這樣而喪失許多愛的機會的人,肯定不在少數

我們都要求自己,但也需要善待自己
別總是在意著別人的眼光,這說來簡單做來難
我也常常難以逃脫,但人生如果這樣痛苦負面
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倒不如用開朗的心情與觀念來善待自己也善待別人吧!



手做餅乾,
配方慢慢改,慢慢找到最適合我家口味的:)
這是巧克力餅乾,我喜歡!
不甜不膩,連不嗜甜的老媽都愛吃~



焦距真的很難抓><



倫敦杯是在英國買的:)
STARBUCKS/  6.5鎊
約350...

蠻大的,很好用又好看!!!







當然,如果是MIT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