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記對面的巷子,有好喝的卡瓦利咖啡,有我常去的二巷書坊
也有我新發現的冰淇淋店~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一訪時的種類,對了~下午一點開門唷!
我挑的是雙拼XD其實這是老闆偷偷給我的小優惠
因為其實是一種口味一個小杯子
但我問老闆我可不可以兩種口味各給一半就好~
還附贈上一個小馬卡龍唷!也是可以選口味的!


第一次的雙拼~藍姆葡萄+法式香草
哈,顏色很像齁!我也沒想那麼多,結果就,買成這樣了~
我的馬卡龍選的是覆盆子。

這樣是$70,不過出是學生證可以打折變成$60唷!
別看這小小一杯,其實,份量也不小!

藍姆葡萄是我很喜歡的口味,稍嫌平淡了一點,但也因為如此不會吃到最後膩到不行
不過,基底選到一樣的我,到最後有點後悔,應該選不一樣的啦!!

馬卡龍還不錯,就是甜甜甜的小點心~



這是二訪~
吃玩樂麵屋之後我拖著媽媽來試試看
媽媽說她不喜歡吃冰淇淋,但被我拖著吃了好幾家之後,
好像也慢慢喜歡了XDDDD

今天的口味不大一樣,老闆人也很好
我問可不可以雙拼的時候他還認出我來
因為我是奧客奧客奧客~~~(XD)

老闆很熱情的說可以試吃想要的口味
媽媽試了紅心芭樂、香蕉牛奶之後
覺得點了焦糖核桃+香蕉牛奶+抹茶馬卡龍($70)



左邊是焦糖核桃,右邊是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真的很香蕉阿!
強調低脂不甜膩,連媽媽都覺得可以接受~



這是我點的焦糖核桃+草莓牛奶+焦糖馬卡龍($70)
我一直很想試是焦糖核桃,結果跟媽媽點了一樣的XD

草莓牛奶味道不錯,但還是比不上我心目中的第一哈根達斯阿!
但水準也算不錯的摟!

她的冰淇淋是和我口味的,老闆態度也很熱情很好
價格也不是太貴,就能吃到手工美味的冰淇淋
若是到永康街來,也可以到高記對面的巷子探個頭看一看
飽足後又有個開心的甜點當ENDING!

psI  媽媽說焦糖核桃吃到後來和桃有點油味
下次去會跟老闆反映一下,希望他更好,繼續開下去摟!
psII 這次去沒有拿學生證是因為老闆好心讓我們都雙拼,還不斷邀我們試吃
實在是不好意思再給他打折啦XDDDDD




地址是永康街二巷裡面,探個頭馬上就會看到了!
旁邊的卡瓦利咖啡,假日的提拉米蘇是極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