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媽媽到永康街覓食
走著走到樂麵屋,剛好不用排隊就進去啦~(照片是吃完出來,要排隊啦!)





樂麵屋是要自己填寫選擇想要的配菜、麵條軟硬度、湯頭的濃淡~





媽媽點了原味豚骨拉麵($180)
我點了明太子拌麵($210)
配菜選了高麗菜、蔥花、海苔絲、油漬鮪魚


喜歡她的小抽屜,裡面是筷子~



免費的茶,非常清淡,無糖。
我想是為了吃完重口味拉麵的濃郁感受後的一點清爽解膩吧!




明太子拌麵($210)

麵條軟硬適中,配上微微辣的明太子
鹹香鹹香,讓平時不喜歡吃麵的我吃光光~
其實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炸醬麵那樣黏黏糊糊的,跟拉麵的口感又完全不一樣!
一樣的地方式就是都很好吃~
其實我點的是麵量較少的拌麵,吃不飽的也可以選擇麵多的拌麵唷!
只是要注意,拉麵才可以加麵,拌麵是不行的唷!
因為準備時間較長,所以胃口大的人不用客氣,一開始就點下去吧!
至於拉麵為何不直接給大碗的選項?
是因為傳統拉麵店為了保持麵條的Q彈,不讓它軟爛調失了口感,因此才會這樣加麵,而不是大小碗唷!



原味豚骨拉麵($180)


這是媽媽的原味豚骨拉麵
麵是細麵;湯是選中等濃度的湯頭。

湯非常濃郁但又不會太厚重,雖然看起來乳白乳白的,但是其實蠻清爽的
喝完嘴巴也不會有鹹鹹甘甘的感覺!

麵也是恰到好處!我討厭吃那種軟軟爛爛的麵條
不過這裡的麵條也是可以選軟硬度的唷!我們一樣選的是中等,第一次來不想踩雷,哈哈!

那一片的叉燒要來"歐洛"一下,進了嘴裡一下就化開了!
雖然肥肉居多但不會油膩耶!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明太子拌麵
但,這純粹就是個人喜好摟!!



一定要來一下的黃金蛋!
兩碗麵都有半顆!
晶瑩剔透的蛋黃~~~~~

要單點也是可以,沒記錯的話是$20





樂麵屋的初體驗對我來說是好的~
也吃得很滿足,能夠選擇自己喜愛的程度來搭出最適合自己口味的一碗麵
店內座位不大空間也稍嫌狹窄
不過服務態度都很不錯,桌上也有小卡讓大家了解樂麵屋的壹些小事項
就像小卡上面說的,店內會放輕快活潑熱血的音樂~
是因為傳統拉麵店都會這樣,那對於想要安安靜靜吃東西的客人就要說聲抱歉摟!
這樣的貼心小舉動會讓我想要再訪,畢竟東西品質也不錯,
但一想到平常經過時長長的人龍……再訪是何年何月呢?XD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