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屋是在關渡藝術節開幕之後送同學到轱嶺街小劇場之後繞到的一家店
便宜實惠又夠精緻好吃,俗又大碗美味推薦給大家~



媽咪點了上面的菊定食(沒想到對焦到了梅定食lol同志仍須努力......)
內容有:日本小菜、生魚片、天婦羅、鹽烤鯖魚、土瓶蒸、和風青蔬、芝麻白飯、季節甜品。
內容算是十分豐富多元的選擇,要價$440




我則點了和風烤雞腿蓋飯,內容物有和風海藻沙拉、漬物、味增湯、季節甜品。要價$215
爸爸點了鹽烤鯖魚御飯,有每日時菜、茶碗蒸、味增湯、芝麻白飯、季節甜品。要價$200


其實不難發現價都十分平實,而且吃完也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唷~



餐具、餐桌清潔度OK。



加點的小魚干,售價忘了是$50還是$80。
味道偏甜,白芝麻加分不少,但個人比較愛重口味小魚豆乾又辣又開胃的的路線



菊定食的日式小菜三款
我沒吃到,但媽媽說黑豆好吃,右邊的忘記是什麼(海蜇皮?)也好好吃,左邊就普普摟~



菊定食的生魚片。
我吃了一塊鮭魚,油脂好豐厚,也沒有不新鮮的問題,是難得吃生魚片的我第一次有驚喜的魚喔
當然可能比不上真正高級的日本生魚片,但已經夠有誠意啦!
為了這生魚片我差點要再單點生魚片了(笑)



天婦羅、醃漬小黃瓜、那一壺是湯品。

麵衣有點厚,但仍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吃了一口地瓜覺得還不錯。
食材到了季節就好吃~夏天的地瓜我就不愛



小巧可愛的湯品深得我心阿,湯稍鹹了點但不錯。



爸爸的鹽烤鯖魚餐付的小菜及茶碗蒸
我吃了一口蘿蔔很入味,但湯好鹹>< 茶碗蒸看爸爸吃了稀哩呼嚕應該是不錯摟!



鯖魚真的好肥美,烤得好好吃,媽媽的菊定食也有附不過略為小隻些。
不用擠檸檬就好吃!



我的和風烤雞腿,看盤子就知道蠻大分的,
旁邊有醃蘿蔔、海藻沙拉、味噌湯



主角雞腿先生~看起來就好想流口水~~
不過其實肉吃起來並沒有什麼味道,但有嫩,只是少了點入味。
自立自強加點醬油好多了!



一看到這飯我都興奮起來了!
以為是甜甜下飯的照燒醬!結果吃起來反而沒什麼味道可言,騙到我了好可惡(哭)
飯是我喜歡的硬硬的口感~但
似乎與正宗的口感有點差距喔~但只要215吃到一大支雞腿也該滿足了!



一眼看過去我以為是筍子,但她其實是偽裝成筍子的杏胞菇!
本來以為會吃到冷冷的口感,沒想到是溫溫又滑順的菇,我好喜歡欸,比雞腿還愛的說(噓!)



甜點是燒仙草,普普通通,我只喝一口。



----------------------------------------------------

同場加映隔壁的九份芋圓~





我選了白木耳、芋圓、薏仁。
不甜,料給得算大方,還不錯,哪天來這附近吃吃可以考慮一下就是。
老闆也算是親切~



地址: 桃屋日本料理

台北市寧波西街62號
02-23927814

另外在101也有分店哦
02-82018511



至於芋圓就在出了店門口左轉往前走~就會看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