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WOO!Barbie前的中午,
粗心的我滿頭大汗的從南門市場那裏上課完趕到忠孝復興去拿昨天忘記拿的眼鏡,
在趕快搭公車回中正紀念堂看表演,
對於這個無奈的奔波我決定以春水堂當作中餐來撫慰一下心情(誤)




春水堂位於音樂廳的一樓(還是地下樓?)~
我們坐在外面的地方,看過去就是超有文學氣質的DVD與CD區~



由於東西都是媽媽是先教好的我也不清楚價錢,
春水堂的價位不低,但東西精緻好吃是可以肯定的,不過也有些可以不用點啦XD

這是媽媽點的烏龍茶,微苦的茶澀在嘴裡蔓延後,轉而回甘。
細細的品茗加上輕鬆的氣氛,若是三五好友可以來這裡好好享受一番!



分食一碗牛肉麵
旁邊的酸菜……是甜的orz
不大和我胃口就是XD

至於湯頭微辣,麵條不如我愛的刀削麵,但煮的程度蠻恰好的,
牛肉也很嫩,微帶肥肉的地方很滑Q!



每次來必點的滷味(私房醬)
豆干好吃,米血入味,雖然醬汁真的有點油,但很香,會一口接一口的解決掉哦。
很適合朋友小聚的時候點上一份!



這,好像是綠豆酥吧?
媽媽點的,我沒吃,不過之前吃過的茶點品質都不差,只是分量上稍嫌小了點,CP值不夠高。



媽媽點給我的紅豆奶酪
最特別的地方是奶酪是泡在"茉香綠茶"裡面!
紅豆煮的軟爛適中,奶酪一咬下綿密口感不賴,再來就是濃濃奶香味!
若是以所有成分一起講的話,就是,先吃到紅豆的香甜,再吃到奶酪綿密,再來是濃濃奶香,最後則是茉香綠茶的淡淡清香!
真的很好吃耶!我大推這道唷!




結論~來到春水堂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的珍珠奶茶了吧!
雖然價位十分不可侵,但他的服務品質及餐點價值也的確是和偶爾朋友小聚的好選擇
裝潢古色古香,沒有負擔與壓力,
他的功夫麵也不錯吃,珍珠奶茶也很不錯,端看個人口味囉!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阿!

春水堂有許多分店,我是在國家音樂廳的一樓(還是地下樓?)吃的

在很多地方也有,大家可以去找找~



http://chunshuitang.com.tw/stores/

這是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不吝嗇的話給的推或留個言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