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發福漢堡
這天是星期六的下午四點多,下了課和媽媽到東區閒晃,
媽媽提議說要不要去上次吃不到的Bravo Burger看看,
於是走到市民大道,本來看到有人坐在外面想說沒望了
結果一進去看到有空位!本來還一度以為是定位,後來事後想想假日不能定位阿~窮緊張啦我!



在各大部落格看過無數次的Menu!





用餐限制為一小時三十分鐘~



桌上的醬料~
據說美式餐廳的番茄醬要Heinz的才正統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首先來的是已經有心理準備的飲料~
Zero可樂~可續杯~但我想一杯就喝不玩了吧......



起司蘑菇牛肉堡($220)  可換雞腿肉+$10
副餐為脆薯。



瞧瞧那蘑菇跟cheese的巧妙融合......
蘑菇配上起司,是我想像中的那樣美味,
牛肉的部分沒有告知就是6分熟
真的有夠juicy!
又流口水了~~~



脆薯部分勝過麥當勞許多,但還不到驚豔的地步。



酪梨醬牛肉堡($220) 可換雞腿肉+$10

酪梨醬牛肉堡口味明顯清淡許多,媽媽很喜歡他醬的濃郁口感。
媽媽說我的蘑菇堡太鹹,我說酪梨醬堡太清淡



媽媽的副餐選炸野菇。


我覺得酪梨醬漢堡蠻上相的,再一張XD



野菇配上塔塔醬。
喔賣嘎我真是愛死這野菇!
裡面還是很多汁,保留著口感~



我的蘑菇堡疊疊樂~



還沒切開就有些許肉汁流出...



用桌上的醬料發揮我的藝術天分(踹飛)



真應該來哦絡一下麵包體~
表面塗有奶油,烤得又香又酥脆,紮實的口感我超愛!



到最後我和媽媽吃不完,還打包XD



兩人合力還是喝不完一杯可樂
更何況是後面的綠茶(不懂媽媽為何要在漢堡店點綠茶XD)



這裡還沒人入座~




同場加映:炸洋蔥圈

媽媽很想吃野菇跟洋蔥圈,到了最後還硬是要打包一份好大的洋蔥圈~


好好吃!!!!!!!!!!!
和摩斯的口感截然不同!
一整圈的洋蔥下去炸的~








走著走著到朋廚買可麗露去~









發福漢堡終於被我吃到啦!
連兩天的漢堡之旅可能讓我有一段時間不想去碰美式食物了...lol
不過真的是不錯吃,還是會推薦大家去囉!


店名: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市民大道店)
電話:8771-9787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假日不接受訂位哦!


延伸閱讀:上次沒吃到發福跑去吃~好樣棒棒





感謝大家的收看~按個推或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