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粗壯的手臂(暈)



今天跟同學約在永康街,
本來要吃魚丰魚丰的生魚片蓋飯,沒想到人太多要等(店員有點跩
結果就走到加州燒烤堡~
也不管昨天才吃過發福,捨命陪朋友啦!








死胖子堡好像很酷,可惜我一定吃不完(落寞)
我不是辣妹曾根:(



牆上的菜單,好有感覺唷!
超喜歡這種美式休閒fu~



點好餐就等吧~現作需要點時間~



牆上掛著濃濃美國風的壁畫(?)



那是我們的漢堡阿~~~~
滋滋作響,口水,阿~流下來了(羞)



也有商業午餐,有沙拉配飲料也有迷你堡兩個配飲料這樣~
其實還蠻多外帶的人的哦,在用餐的這段時間很多!



漢堡沒有附副餐及飲料,需要再加$50可以有薯條or沙拉&飲料(紅茶or汽水)
而且飲料還不是喝到飽,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飲料是可樂,但店員很貼心的附了兩個杯子~裡面有冰塊!
聽說罐裝的汽水雖然成本雖高但與飲料機的汽水品質有差,算是可以接受摟!




這是招牌漢堡(牛肉),$195
一小杯的是大蒜美乃滋醬(推)$10



其實乍看之下有點虛(笑)
走得不是像發福那樣澎湃的大號堡路線而是精緻好吃的小巧系列。
之前吃過迷你堡,不過覺得點一般單一口味比較滿足。

牛肉很有口感,也很juicy~
一大片的美生菜及番茄量不多但也剛好平衡了漢堡的油膩感。



我的西部炭烤雞腿堡($205+$50升等套餐=薯條&飲料)

所謂西部堡與招牌堡的差別就是多了炸洋蔥,招牌堡好像是生洋蔥。
他的碳烤雞腿好好吃,一點也不會澀,洋蔥圈也是一整圈的洋蔥下去!超有口感!

薯條就普普,但沾了大蒜美乃滋一整個就是大加分!


組合起來的可愛模樣~(肥油的來源~罪惡的深淵!)



K同學演出~咬不下去



我還有注重雅觀,分一半吃



我覺得加州燒烤堡是我喜歡的口味,雖然吃過發福後還是比較喜歡發福,
但這裡離我家近,又是附近唯一一家的美式餐廳,在各國料理都鼎立的永康街裡也算是另一項不錯的選擇!
有機會還想要繼續二訪~(雖然要算是第四次來了)




另外在東區也有一家唷~
想要一次試試多種口味的朋友可以點迷你堡過癮!
豆腐堡蠻有特色的啦!

延伸閱讀:[美式] 漢堡二發~part1~發福漢堡Bravo Burger

喜歡的人請不吝按個推或留個言再走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