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同步流行商品。
全新白燒堡體搭配精心調配的濃郁蛋沙拉,口感柔軟香甜,熱量254大卡。
 
35/個




抱歉我沒有吃過的圖,但這一次的白燒系列頗得我心呢!
我上次吃到的蛋沙拉很多,配上火腿更棒!剛好中和掉了膩口或鹹度的問題!
不過有聽說各地的品質參差不齊!有的就像我吃到的很多蛋沙拉,看別人的網誌有的卻很少~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投訴呢?



與日本同步流行商品。
全新白燒堡體搭配煙燻的黑胡椒里肌肉,再加上洋蔥、生菜、芥末沙拉,
起來肉質多汁味美,口感更加清爽,熱量167大卡。
$39/個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次白燒系列的三明治,除了白燒麵包的柔軟低熱量,
裡面的蛋沙拉與火腿、里肌肉等等,滋味也都不差!
只是好像各地的品質不大一樣,若能改進就好了阿!另外這樣搭配$49的套餐算是相當實惠的!
若是搭配純粹喝咖啡(原價$30),加上蛋沙拉(原價$35)=$65,這樣就現省了$16
若是選擇燕麥飲(原價$35),搭配里肌(原價$39)=$74,這樣搭更省了$25啊!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我還蠻喜歡的喔~
但食量大的可能會有點吃不飽就是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