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eillia優雅過生活那裏看到了這個食譜,
想說既然沒事,材料也簡單,就來試試看吧!
從沒上過一堂麵包課的我就這樣開啟了與麵包的第一次搞笑的邂逅(?)



這已經是考完的模樣了,一小團,還摻有裂縫的樣子好可愛~
喔對了,我順便揉了點葡萄乾上去~



老實說看起來實在與Cecillia姊姊做的相差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烤得不夠久,都沒怎麼上色的說
這麼簡單的麵包我還可以把它烤成這樣 請叫我第一名
而且我媽還吐槽我...怎麼可以這麼令人沒有食慾阿 ?!



我愛裂痕XD
葡萄乾有加分(也只幫到一點點而已)



殘破不堪
但外皮有酥脆哦!



內裡就真的像是Scone了!



但我似乎覺得她沒有完全熟透,
下次在嘗試的時候要好好的多烤一下~


真想要再多學一點烘培的知識與種類!
但沒有大型攪拌機、沒有基本知識的我,
還是只能吃吃外面賣的美味麵包了

但這個配方簡單又好做
其實只要塗個果醬再進烤箱,滋味也不差唷(只是我把她做的賣相差了點
謝謝Cecillia姐姐的分享~除了餅乾,好想也來做做要發酵的麵包喔!
什麼時候可以去上課呢?真該好來規劃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