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也都知道西門的攤販通常都相當的不穩定
看哪裡人多或是看時間會在不同的地方擺攤
這次我中午的時候到西門買東西,
在前往大雕燒的途中看到這家阿婆地瓜球~

阿婆很努力的再翻動地瓜球~


白白胖胖的逐漸膨脹成金黃色~



這是阿婆切地瓜球的用具。
轉一轉就會把適當大小形狀的地瓜球分割好囉!



點完之後我就去買大雕燒了
之後沒有拍照的原因就是,
我去拿的時候,正好是警察取締的時候
阿婆很匆忙又很慌張的遞給我收了錢就跑
附近的攤販也都在躲警察,事實上現場是有些混亂的!

你問我口味?
其實就是QQ香香的地瓜球
並沒有時麼令人驚艷的滋味
不過看到阿婆和附近的叔叔阿公們努力的過生活
花個$20,享受一下古早味,順便幫助一下這些辛苦工作的人們,也不是什麼壞事啦!

地點~其實在西門好像有2~3家,我是在絕色影城前面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