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很有名的龍門餃子館~
位在巷子裡面,外表十分不起眼的一處店面,
唯一惹人注目的就是不斷的人潮吧!



有很多老杯杯會來這裡吃滷味(超有名!)配水餃,或是加個秘魯...
後面有手寫菜單,相當有感覺



桌上很簡單的有醬油,辣椒,醋等等。
下次應該自備環保筷的XD



桌子也十分有古早味,燈光偏昏暗,頗有以前古早在家吃飯的錯覺。



滷味在門口現點現切,負責切滷味的阿姨手腳超快,可以邊切邊問邊回答



堆滿滷味的說,手腳超級快阿!
滷味有好多我都想吃,尤其是米血,不過到最後我卻沒點,人好多都在等著點,一急就忘記了lol



豬腳肉
不是想像中德國豬腳喔,但這個大推!
很嫩,也不會柴的沒味道,
自己蘸點醬油配醋就很好吃了。
我一個人喀了好多的說
本來期望不大的,結果是最滿意的呢。



海帶
為了媽媽那個海帶控點的。
我不是,所以我不愛XD



同樣大推的甜不辣

相當軟Q好好吃啦!
感覺應該點兩份的。



豆干就是普普通通耶我覺得~

他的滷味不是加熱滷味,而是現點現切,吃冷的。
而且醬油膏有點少XD
但看看每一桌一定都是一大盤!
而且味道真的都不賴,媽媽說它的招牌就是滷味阿!




水餃



個頭不是特別大,但真的有驚艷到耶
肉汁很多,調味也很棒,跟冷凍水餃完全不同,現包果然王道阿!



餡也頗飽滿,我跟媽媽個吃五顆加上滷味就飽道不行囉!



飯後來點茶花解膩




後面有看到中午不營業嗎?
生意好才能這樣阿!



這次來吃印像真的很不錯,而且他的東西雖簡單卻真的很好吃,
大叔大嬸們也手藝很好,切滷味、包水餃都很厲害呢!

如果還有機會,一定會再訪的!
希望去的時候不要爆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