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店的乾杯Bar是我口袋名單已久的店家~
今天一時興起吆喝一聲媽媽就答應讓帶我去囉!



頗乾淨,一進門就有熱情店員姐姐~



窄小的店面,卻有貼心的掛衣服務




左邊:烤肉醬/右邊:檸檬汁

個人相當喜歡烤肉醬的滋味,日式微甜的口味很合我的胃~
檸檬汁則是解了燒肉的油膩感,相當不錯。



我們點了和牛三種組合,要價$720(還是780我忘了)



也有單點,媽媽說下次應該要單點的。
因為這樣才能吃到自己想吃的(扭)



另外加點手工豆腐沙拉$110



還有金佶蜂蜜蘇打



還有百香果醋。



豆腐沙拉。

dressing是芝麻醬
雖說是芝麻醬但不會太過厚重,香氣很足,清爽的一品。
而且那豆腐真是好好吃阿
不過分量不多,這裡走吃巧不吃飽路線~



前:百香果醋
後:金佶蜂蜜蘇打

前面的百香不錯,不過有點甜,蠻好喝的。
而我點的蘇打,配燒肉來說這個比較解膩。
蘇打有附一根小湯匙,壓一壓就能讓金佶的酸味更上一層樓。



和牛組合。

順時針來說右下開始為骰子牛肉、牛頰肉(沒記錯的話)、頂級牛肉薄片(?)
因為他只有很快的介紹一遍所以沒聽很清楚......
還有她建議由骰子牛肉依序向下吃,從原味吃起,更可以吃到牛肉的鮮美~





骰子牛第一塊是自己烤的,太生了這塊~哈哈!
之後服務生幫忙烤的就好多囉,超級有經驗阿








這個筋有點多,牙口不好的兩人咬得有些辛苦~但牛肉的品質是沒話說的!



服務生有特別說它較薄,要注意不要烤焦了!



這個油脂豐厚超好吃!
又嫩又香!
這個再來一盤可以嗎?



除了烤肉醬及檸檬汁之外,灑點鹽巴也好吃。





起士地瓜
這個也好好食阿!



地瓜有甜,加上牽絲的起司就是對我的胃阿
缺點是有點小油,但不愧是人氣.........



好吃!



後來加點的冰淇淋。
香草味不會很重,但看的到香草籽相當有誠意。
小湯匙超口唉



店員背後都是全部乾杯系列的招牌標誌~
還順便做廣告好會利用阿



最後則是店員自己煮好玩的洋蔥湯~
沒想到被媽媽評為今日最好吃




結語:乾杯系列至今只吃過一家還沒辦法下什麼結論啦~
不過來這裡吃飯相當開心,因為店員都超級熱情,服務也很棒,重點是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
食物品質也沒話說,這樣的價位也顯得值得了。^_____^




arrow
arrow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