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竹圍的神座拉麵,是因為從來沒有吃過,便捨棄了四周的誘惑走進了神座。
沒想到印象及價格的親切會讓我想再來吃哦!



從店內往外面看,是一個空間不算小的小走廊(?)
看起來是候位區,牆上也有些拉麵海報及手寫價目表~
色調溫和,冬天來吃很溫暖的感覺



走進去牆上還有莓價格的簡易版菜單,我想可能是推薦菜色?



簡簡單單的一張菜單,是重複寫用的方式,這樣很好,一點也不浪費紙張!
流程也很清楚:在菜單上填寫,寫桌號,結帳!



我點了唐揚雞球定食($89)
同學則是牆上有的泡菜拉麵($99)

另外,因為很渴所以再加點了無限續杯的飲料($15)
但後來發現是浪費錢



牆上也貼有許多拉麵海報,本人不吃辣所以無福消受地獄拉麵



泡菜拉麵

湯頭還算不錯,配菜也很普通,微微的泡菜味。
給的量也不算多,算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魚板、海帶芽、叉燒、泡菜等,還有半顆有點不正統的黃金蛋



叉燒還不錯。

值得嘉許得是麵條,不會煮的爛爛的,還保留著一些硬度,
比起其他店家來的有口感,整體份量也令人滿意,這樣的價格可以說很超值呢。



我的定食。這樣,$89!
量也不會只有一點點哦!



普普水準的小菜。



紫菜湯。
有點偏鹹,不過是好喝的





唐揚雞球

炸的火候不錯,配上旁邊的高麗菜絲有解膩效果。
而且這樣的分量也夠我很飽足了




白飯給的量不少,女生是可以吃飽的分量。
煮得也算粒粒分明啦!

回到為什麼我會說飲料會浪費錢呢?
是因為拉麵有湯,定食也有附湯,所以就沒有再續杯了(殘念)
很能喝水或飲料的人還是可以點啦!





這次的初訪印象算是很不錯,
價格與分量口味都挺高分!
下次若是到竹圍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高CP值的拉麵定食吧!


竹圍捷運站一號一出去走天橋到對面,看到全聯繼續往前走一些,
就可以看到日式拉麵的小燈籠囉!




也有$49的拉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