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睡得頗晚,媽媽剛好要和朋友小聚,也帶上了我~讓我有機會享受一下貴婦級的優閒生活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平日中午人不是很多,提早放假的我在101裡面顯得有些突兀阿(笑)



連外面的坐位看起來就是有享受的fu,不過還是坐裡面更舒適拉。



一進門擺著的滿桌麵包看了心情大好
不過既然是貴婦咖啡廳價格自然也很貴婦囉~
其實後來本來有想要買的,但是礙於分量實在太大會吃不完浪費才作罷~
喪失了品嘗貴婦麵包的機會阿~



也有些新菜單,像是瑪格莉特披薩或牛排之類的,但今天主攻輕食,所以這些就先略過



桌上是很優雅的小擺飾和頂級橄欖油的介紹。
因為菜單沒照到,所以價格也不大清楚(毆)
不過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品,三明治的話價格也落在$2~300左右。
(飲品大概一杯也要$180吧實在是很貴婦呢XD)



義式茄瓜蘑菇芝麻葉三明治。是素食可食的唷。

我沒有吃,因為是媽媽朋友的,不好意思啦~哈哈!
每份三明治都會附上一小撮的沙拉,顏色和營養都滿分






牛肉乳酪三明治

麵包十分十分好吃啊!
灑上的是罌粟子(?)還是亞麻仁(?)XD
沒有概念(暈),不過三明治裡面除了牛肉片,乳酪是用類似塊狀接近長條狀而非片狀的夾法,
搭配上新鮮的蔬菜,爽口又不失美味呢。





向媽媽要了一塊分食。
相當不錯的三明治啊!
想起去英國時在劍橋看到學生們中午就買著三明治在校園裡吃,我心目中的夢幻生活阿~(笑)



五彩鮮蔬沙拉佐熱起司(我自己亂取的)

十分可愛的上桌了,令我訝異的是有青江菜及苦瓜(嚇)
實在是很少看見欸!
五彩繽紛的頗令人喜愛(笑)



起司醬沒記錯的話是混了三種起司,味道很濃郁,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那太厚重的奶味,但後來蘸上什麼麵包都對胃



我的番茄蔬菜
半月形披薩(自己編的,對不起阿)

其實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呢!這感覺比較像是"派"吧?
因為很像我在英國時看到當地賣的派XD(若我說錯了請糾正我啊!)
一樣附了一小撮的沙拉。



內餡有各式各樣的蔬菜蘑菇和絞肉,不過調味上有點清淡,可能是貴婦都比較養生吧XDDD
我這種17歲的年紀還是比較喜歡會牽絲的來著
後來外皮還靠著起司蘸醬才解決的呢。
而且外皮的口感我沒有很喜歡,有點乾硬,建議來這還是點三明治系列比較好哦!



媽媽朋友點的鹹派,沒吃到囉。不過看起來真的不賴阿






用來固定三明治的牙籤都這麼優雅漂亮~喜翻喜翻!



點的榛果咖啡,無論是什麼飲品都會附上可愛的小糕點及一個巧克力。
沒有拉花有點失望,感覺上這樣價位的店應該拉花是個賣點的。
喝不太出榛果味,只有在上面有灑了榛果有些口感而已。
咖啡不大及格呢,但好像茶類的還不錯唷,下次可以試試看,也想要試試看冰砂呢~





巧克力一口咬下微苦滋味蔓延開來,後韻無窮呢。



上面的開心果(?)很好吃~整體口感也濕潤有香氣,好喜歡這個小糕點啊!





快樂的從十一點半吃到了快要兩點半~,雖然我都坐在旁邊玩埃鳳XDD
這樣貴婦級的享受偶爾來一次真的很棒,有機會犒賞一下自己,
我會來這裡吃個三明治,喝個茶,也許來點下午茶組合,在貴氣逼人的環境下,也是很有優閒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