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跨年食記大出清啦!
噗~到星巴克喝City Cafe'的人應該只有我吧
推薦,抹茶奶綠好喝唷,偷偷說一下,如果點中杯,粉我記得是77大卡左右不會太高,加上用的是鮮奶,
比起手搖飲料店好很多唷,小推一下



今天來介紹一下這家福樂美式餐廳,也是在竹圍,去了那麼多次竹圍也漸漸的把它搞熟了些,
本來跨年就要吃點不一樣的,就進了這家囉~
在藥局的樓上,那條巷子正是十三張豆花唷。



Menu。



有早餐,但不是全天供應唷,和NY BAGEL又不大一樣。



重要的那張主要漢堡三明治Menu被我搞丟了(眾毆)
但主要賣的有 福樂豬肉漢堡/福樂牛肉漢堡/福樂豬肉大漢堡/福樂牛肉大漢堡。
另外也有一些三明治,當天我本來點牛排三明治,但因為牛排沒了所以換成了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

餐點都可以加價成套餐,+50可以有濃湯或飲料二選一(飲料可任選$70的)
           +80則是可以濃湯及飲料
都有。
不過就我們這一次用餐經驗,不用加價點拉......

噗噗,看到"超級大薯山"一整個超想點的欸!XDDD
喔對了,另外還有一些簡餐,像是豬排雞排牛楠之類的唷。今天有點了一個~
在等的時候看看桌面上的擺飾吧!





那瓶子不用擠出來看就說明了內容物是什麼阿,可愛耶。
鹽和胡椒是必備囉,感覺上這家店...會一直讓我聯想到麥當當耶,是配色的關係吧?




飲料我點了可爾必思。普普通通囉。



謝謝乖同學自願坐示範~
湯沒有很好喝,份量也不多,所以感覺上點湯或飲料都不是太划算也沒有必要囉~
不過在冷風凜凜的晚上喝碗湯是不錯啦!



有點忘記這是什麼了耶,印象中是雞腿排。
配菜中規中矩,不是我的沒有太大印像囉。有分到一口肉,醬汁跟肉感覺還不賴,
挺下飯的,但有點油,是那種盤子上都會明顯看到的油........



但腿排挺嫩的,我蠻喜歡的唷!




福樂牛肉漢堡。
有附上薯條及生菜沙拉,漢堡很簡單,老實說組合起來感覺上就是美X美了拉。
生菜上面的是酸黃瓜醬。



福樂豬肉漢堡
和牛肉漢堡的配菜是一樣的。




我的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
一樣是附上薯條,另外不一樣的是,給的是一整條的酸黃瓜而不是酸黃瓜泥。
老實說那位到時在不怎麼討我喜歡XD
所以只咬了一口,同學也不愛。



橫切面就是這樣,清清爽爽的三明治。
吐司沒切邊我很愛,噗,我真的很愛吃吐司邊!





吃飽喝足了,環顧一下四周。其實客人並不是很多,這家店也沒有說開幕很久了,尤其位置又比較不會被發現,
生意可能有受點影響吧,但我還蠻喜歡這裡的氣氛,食物部分這篇沒講很多,是因為覺得還好而已,
但店員姐姐的笑容還蠻好的,而且當牛肉三明治沒有的時候還推薦我吃裡面最便宜的三明治XD
這總比一些只會推銷你點貴的東西的服務人員好多了吧!
這樣不做作的店員讓我都笑了~





還有好可愛的兒童椅~~~



這是櫃檯吧,感覺上活力很足阿~



聖誕節剛過不久樹還擺著呢~



門口有張大大的紫色沙發,顯眼到不行XD



最特別的是這個塗鴉牆!
旁邊有白板筆和板擦讓你寫個夠畫個夠~~
今天跨年,寫個新年快樂啦!



這裡的氣氛是可以輕鬆愜意的,位子的空間與燈光明亮也都是我頗喜愛的地方。
有提供無線網路,也有早餐可以選擇,雖然食物不是太令人驚艷,但已經算好吃囉,
如果有機會還想來這享受一下假日的早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