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行路有一家便當店,叫做波霸紅燒雞腿飯,當然也不是只有賣雞腿,
其他還有分牛肉類、豬肉類、雞肉類的呢。
除此之外也是有一些滷味、飲料可以選擇唷。
這天想吃的沒開,媽媽又想要吃飯所以轉阿轉地就到波霸來囉。





只要點餐就會附上濃湯,之前學校有定,不過印象中還有附一小包冬瓜茶的樣子。



我的波霸招牌紅燒雞腿飯$85

有三樣配菜,飯上還有魯肉。
其實份量比起外帶的便當感覺大了不少耶,之前吃覺得好小,到店裡吃反而吃不完了!
滋味普通,高麗菜偏軟而不是脆。
滷肉味道還好,但肉有夠柴XD相形之下雞腿就好多了!
那雞腿真的有嫩有Juicy到,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雞腿呢。



看起來有點滷過頭但完全不會~



海帶不是我的菜(噗噗)



紅燒豬小排飯$85

配菜是一樣的,豬小排部分媽媽說有些偏甜了,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難吃,但比不上雞腿~





後記:
其實對於波霸有幾點想要說,
之前班上定這家的時候,送便當出了些問題,打電話過去詢問的時候卻沒有得到一個很好的回應,
反倒是跟負責便當的同學起了小小的爭執,讓我們決定下次不要定這家了。
其實吃的印象還不錯,之前定過的韓式烤肉飯也不錯吃,但媽媽有說吃完口變得很渴,不知道是不是有加味精?
還有就是吃到一半旁邊來了一大群的學生,可能是結伴去騎腳踏車吧,
大家都點了魯肉飯加菜,後來有兩人想要共食,向老闆要了兩個杯子,
但老闆的回應是:我給你們碗好嗎?杯子要錢,碗只要洗洗就好了。
這樣在我的耳朵裡聽起來會有點不舒服,好像老闆有點捨不得花錢的感覺。
但畢竟碗也是要用水洗,水也是要錢的,這樣有比較省嗎?

可能是我誤會了,但當天吃完感覺上不是很舒服,下次在訪的機會可能是很久以後了,
如果不是必要,有其他選擇會優先考慮。
但雞腿飯是真的值得一試,搞不好會一吃愛上呢~

(無批評之意,純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