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早上和同學去西門錢櫃唱歌,
本來想說四五百塊是跑不掉的,沒想到我們等到11點放我們進去,一個人居然只要$197!
可以歡唱四個小時,而且在加上每人可以有一份主菜,印象中是有椒麻雞、厚炸豬排、雞湯、佛跳牆等等,
不是挺到地但都不難吃唷。

今天來分享的是在永康街金石堂巷子裡,就在乾杯的對面,這家韓鮮亭。



牆上有一些充滿韓國風情的圖畫。
有兩層樓,一開始以為一樓沒位子了,後來店員告知二樓還有座位,這才發現其實位置挺多的呢~



角落都堆滿了飲料,顯得很狹窄。



樓梯也不是很寬敞,小心行走唷。



有烤肉、火鍋、麵飯定食等。
當然煎餅類的也不能少囉。



商午的話其實還挺划算的啦,有些$100有找。



我點了泡菜湯,媽媽點了馬鈴薯雞湯(商午),另外加點個蔬菜煎餅,
似乎是只要點餐就會有這樣一盤,不知是不是因為商午和一般餐的差別,小菜部分有些不同~





湯匙也是韓劇裡面常看到那種傳統的呢(大心)


這是一般餐,由左至右為海帶芽(偏酸溜口感)、馬鈴薯絲(好吃!)、小魚干跟粉絲。
下圖是商午,由左至右為粉絲、毛豆、筍絲及小黃瓜。





這是我的泡菜鍋$200

其實小小一盅的不大,裡面除了泡菜還有豆腐、粉絲、蔥條等。
湯頭對我來說是微辣,還能接受,但對一般人來說一定是不辣的(我可是完全不碰辣呢,噗~)
但我挺喜歡的,酸的感覺大於辣。



馬鈴薯雞湯。商午價$120
除了大塊的馬鈴薯之外還有雞肉,肉質也算嫩還不錯。
湯底乍看之下超級紅通通,我還以為是辣油(嚇)
後來發現其實一點都不辣,調味上我很喜歡呢,搭上雞肉整個很搭!



蔬菜煎餅$200

其實來韓國餐廳應該點海鮮煎餅的,但因為不太吃海鮮所以點個蔬菜的過過乾癮XD
老實說吃起來像是蔥油派呢。
裡面有蔥、馬鈴薯、紅蘿蔔等。和我想像中的"蔬菜"有點落差XD




吃完起時覺得還不錯,對我和媽媽吃不多來說分量算是剛好偏飽中間,
但若是食量大點的可能會覺得不夠唷。
食物的口味上感覺沒那麼道地的辣,不過還算是好吃,
商午來說還算是OK,但媽媽說花同樣的錢他他寧願吃別的XD
這是個人口味不同啦!個人就還蠻喜歡的囉。

老闆娘很可愛,看到我要拍小小的櫃檯還說不要拍(他在櫃檯裡~)
噗噗,下次要拍照前還是先說一下吧!禮貌還是不能忘.......

所以拍了外面~








有看到老闆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