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速度有點慢,
因為回學校開始寒訓,整個進度都被拖了下來~

其實唉縫裡面也還有樂雅樂和雙聖的照片,單眼裡面還有之前吃的幾家餐廳等,
後來也就暫時的擱置下來了,照片也塵封在離我很遠的唉鳳阿。

寒假開始我就沉迷於韓國的偶像圈中,除了之前就喜歡的少女時代、新寵則是2AM!
超級喜歡他可愛不做作的樣子阿!瘋權、抽權、抽風、趙女婿.....



這是放在他推特首頁的照片囉。



唱抒情歌的時候深情,又能在一瞬間變得可愛抽風,這就是它的特色阿~

但關於他八年的練習生生涯,這又是
另外一個故事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土豆網,搜尋強心臟E62,瘋狂存在感特輯~
有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背後所不為人知的辛苦和難過的經歷,真的很賺人熱淚!
大概從55分鐘開始看吧!我看了兩次,哭兩次阿!


另外在發摟的韓劇呢,則是秘密花園、Dreamhigh


玄斌和河智苑演的祕密花園,當然反應也很兩極,
可是我還蠻喜歡他的呈現手法跟台詞,一整個很逗趣阿!
交換身體那個有點老套拉,但還是頗好看的,個人頗喜翻!

ˊ

Dreamhigh 是JYP卜振英和裴勇俊聯手打造的青春偶像劇,描寫在藝能學校裡的生活歷練,
金賢重、裴勇俊、卜振英的友情出演為這齣戲加分不少~

主要演員都是現在當紅的偶像歌手,
例如2PM的澤演、佑榮,MissA的秀智、T-ara的恩靜,IU,還有飾演可愛三東的金秀炫~
雖然新手演員演技有人質疑,但光看偶像就夠本了啦!XD

사랑해요!這是我學的第一句韓文,現在開始認真想學了拉~
如果真學成了也不枉我這樣看了那麼多XD

講了這麼多,最近在學校寒訓的生活也頗無聊的,單眼也放在家裡沒帶來,什麼都沒有真得有夠嘔的!
最近也因為在控制體重所以沒有機會大吃大喝真的很可惜阿(大笑)

所以會分享一些其他的東西,希望大家還要繼續收看啦。

有人討厭韓國人,我也對一些在國際賽事上面的問題感到不齒,
但我覺得韓國演藝圈是頗值得學習的,他們對節目上的策劃及音樂節目的撥出都很重視,
也難怪會在台灣吹起韓瘋了!

最近7-11出了草莓季(?)的許多產品,一整個讓我很心動阿,
哪天來去吃吃好了!



前一段日子在星巴克念英文,快樂的下午:)



一杯疑似有拉花了卡布奇諾。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開學開工啦~
我也會盡早把文張照片整理好的,會繼續地,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