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美好美早餐店位在南海路上,
旁邊就是大大的星巴克先生~
在隔壁就是金石堂。

其實就是在南門市場(中正紀念堂二號出口)走出來往南海路方向走約兩分鐘就看的到了!
找星巴克準沒錯啦~

只是他開門營業的時間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只有每個星期天會來這裡上課,
到中午老闆就收攤了唷。
平日好像還有賣午餐?





中午去的時候老闆已經打掃中了!
可以看到店面不大,大概兩三張小桌子而已唷。

看牆上的一些品項其實和一般早餐店無異,
只是價格上比較高些,
但以我吃過的經驗覺得其實料給得還算大方,
今天要推薦的是蛋餅。

喔對了,他可不像許多早餐店會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
她就很簡單的只有"蛋堡類"、"土司類"、"蛋餅類"、"蘿蔔糕",再來就是飲料了,
想要加個熱狗?抱歉,沒有耶!

話雖如此,但它的堡和土司都是可以"雙拼"的,例如有雞肉起司,鮪魚肉鬆,火腿起司......
之類的,而且雙拼完的價格還比單拼還要好些,蘿蔔糕也有半份,一份,或是蘿蔔糕加蛋餅,酷阿~

牆上都有已經幫你拼好了的價目表,但如果還想再加料的話,一份料是+$10,加蛋記得是+$5
飲料部分不推奶茶,很淡沒什麼味道,只有奶精味。


培根蛋餅$25
都已經吃一半了才想到要拍照分享!
但重點,可是......下面的!



就是他的醬油膏啦!
很特別,似乎有加了甜辣醬,和醬油膏有融合在一起很美好的邂逅!
味道彼此不會太衝突,比起一般的醬油膏更不死鹹也更有層次感一些。

蛋餅本身其實蠻普通的,但不難吃,算是還不錯,這醬油膏就更加分囉~

其實其它的品項也不是說特別突出好吃到哪哩,
但店面算是乾淨,老闆和老闆娘也挺客氣,
而為了這醬油膏,配蛋餅配蘿蔔糕都好吃,我每個禮拜來上課都來這買阿!

若是有機會看到她開門的話,不妨進去吃吃看唷。


ps其實這文章我已經打好很久了,但無名怎樣都不讓我發文阿(暈)
是我電腦有點秀斗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