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中午的京都鐵板燒)

京都鐵板燒開在著名的永康牛肉麵旁邊,
本來這裡開過蘭州拉麵、牛肉麵,後來都默默的收掉了,
因此本來不大看好這家店可以開下去(毆)
但沒想到它就很爭氣的生意應是挺不錯呢!

這裡的價位可以算是平價,例如雞排豬排等大約都在200以內,
但也有高價位品
質好的牛排可以到600塊唷!

店內算是質感頗高的裝潢,環境還蠻整潔的,服務態度也OK!



還有貼心的掛衣(後來也看到有人掛傘)架。



Menu其實頗多,因為除了這樣單點,另有一本商午及套餐的選擇。



不好意思忘記翻照片了(誤)
商午其實蠻實惠的,不過當然周日中午是不會提供的~




最後決定是菲力牛排套餐(雙拼草蝦、鱈魚)$440
特級牛排$(430)以及安格斯牛排套餐(雙拼草蝦及鱈魚)$(有點忘記,記得是700多)

以上均付青菜、白飯、豆芽、湯。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助的勒,還很蠢的準備要盛湯。
後來WAITER看到趕快過來說會幫我服務~




湯感覺勾了很多芡,喝起來太過厚重,喝不到一半就放棄。



還蠻有質感的鍋蓋。



吃鐵板燒必備:豆芽。
炒得頗清淡,沒什麼重鹹感。



師父開始準備我的草蝦及鱈魚(草蝦是給媽媽吃的,我不吃蝦~)




鱈魚好吃,沒腥味,肉質很嫩,師父用白酒(?)嗆出地香氣很不錯。



菲力牛排(7分熟)
怕自己還沒準備好接受大人的口味因此點了七分熟,
上桌的形式是小塊小塊的,搭上酥脆的蒜片頗對味!
(蒜片真的好吃耶,只是略油XD)



但其實熟度還算我能接受的範圍,就算是七分熟也不會過老。



這是頂級牛排(7分熟)

吃起來硬是比菲力的口感有些細微的差別,如果沒記錯,媽媽說頂級牛排較菲力有些腥味,
師傅說這是因為頂級牛排的牛吃的是穀物,因此口味上有點不
同。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啦(笑)







最貴的安格斯牛排(五分熟)

以長條切片的方式上桌,附上一小碟胡椒鹽。蒜片有特別囑咐要加多,我家老爸就是愛蔥又愛(?)蒜
啦!
安格斯牛排的口感真的很棒,好吃阿!

以個人口味來說,喜歡安格斯>菲力>特級~
不過說實在話特級牛排也頗好吃啦!



高麗菜延續了豆芽菜的清爽,炒得有清甜。




這家京都鐵板燒我們也有外帶回家給爸爸當晚餐過,當時點的是牛小排,
記憶中滋味也不賴!
今天我們三人都點了牛排,也因此無從得知雞排或豬排的滋味如何~
不過用餐感受還算不錯,師傅其實落台語的次數頗頻繁阿,有點"台式"高級鐵板燒的感覺XD
在這樣裝潢漂亮的地方吃飯,耳邊傳來的是台語一大串,其實有點想發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