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mamamom分享的

東京Okura Hotel 法式吐司








用的是龍泰麵包店的白吐司,
我採用 phoebe's playground的Okura Hotel 法式吐司配方,但我有依照他吸飽之後剩下的蛋汁及牛奶再增加~
而且我還放了一些些的奶油增香。

這是2/19下午3:30開始浸泡蛋液及牛奶。
到了晚上9:30翻面。
這時候有增加一些牛奶。





2/20早上7:30試煎一片。
放入少許奶油,要小火唷。

這時吐司已經浸泡了16hr



開始冒小泡時就可以放入土司。





早上還沒晾乾就先煎了一片試試看,
效果很不錯,有濃濃奶香和滑潤口感,還帶有一些些土司的咬勁。



可能是因為沒晾乾,感覺裡面還沒完全熟透。
但還是不錯吃!





從12:30開始已經晾了兩小時的吐司。
下午2:30開始煎囉。



這時拿出來要很小心,因為很容易就斷掉,太軟嫩啦!



淋上蜂蜜,加上當季草莓~
一大享受阿!



近照。



那內裡阿!真的有像玉子燒了呢!
吃進去已經不是吐司了,綿密得讓人感動,
總共22hr的等待,土司吸飽了牛奶及蛋液,
慢慢的滲入每一絲纖維,真的很好吃!



另外一塊突發奇想用烤的,
烤箱大概150考十五~二十分鐘,一開始拿出來澎得很高!
但馬上又貓下去了!



感覺比較乾,沒有煎得來的美味,下次還是不要亂嘗試好了XD


用22hr換來的美味,我細細欣賞細細品嘗,
感謝分享食譜的mamamom和phoebe!
雖然不認識你們但我都有再關注唷!

喜歡這個的話,回應一下吧!
近期應該會去家會員囉!
大家228放假開心阿~
228對台灣來說是多麼重要的日子阿,
那,我就用這份可樂版東京Okura Hotel 法式吐司獻給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