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八是爭鮮企業這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前一兩次在南門市場那裏吃了,
印象還算不錯,就是$200包準把你餵飽飽的定食,
只不過正因如此在吃飯尖峰時間定食八是不大能安安靜靜慢慢的吃,
因為隨時都繪有客人在候位阿!倒不是說有限制用餐時間,而是有人在等也說不上能安心吃完啊!

這次竹圍也開了爭鮮和定食八,而且就是樓上樓下的位置。
爭鮮人多,且價格上對學生來說比較傷(笑)
所以就轉戰定食八,但其實還是要排隊,
說從38號要等到我們的42號,我們還是排了有20幾分鐘呢。

而且有些地方有點奇怪,
明明有個兩人桌,在另一邊,(這家定食八真的不大),
不知是被忽略了還是?
一對兩人的客人居然被店員安排到一張四人桌拆開,
問題是下一組客人是四個人阿(?!)

真的覺得頗怪(搖頭)




那個被忽略的兩人桌就在這張照片的左邊一點點點。



若是十五分鐘內未送餐就免費唷,這應該也算是翻桌率的提升方法之一吧!



八種定食,外加上依些單點的單品,不過要注意的是單品一定要搭配套餐才譨點用。



點完了餐先別急著去弄湯弄飯,因為他的套餐裡面就會附上了,
這裡的自助區是之後還想要喝湯吃飯的時候再來拿的~

除了味增湯、白飯、高麗菜絲,還有一些醬料、哇沙米,還有稍微解膩的麥茶。



因為套餐裡面有附上沙拉,所以有沙拉醬,但我覺得出現在這裡很奇怪,等等會說明。
我還挺喜歡淋飯醬的,甜甜的還蠻好吃,對於吃飯一定要加點東西才不覺得無聊的我,是個好東西阿(笑)




淋飯醬加一點蔥花,好吃。



炸蝦天婦羅套餐

有湯、茶碗蒸、白飯、沙拉、主食及一杯小甜點。
知道為何我會說沙拉有和風醬奇怪了吧!
沙拉都已經淋上為數不少的千島醬了......那是要我們怎樣吃?!

我不吃蝦,所以不知道這什麼感覺啦(搖頭)
不過呢,同學說粉有點厚,後來還留了為數不少的外皮....

但蝦子算是OK,但同學說有點失望(恩恩。)
天婦羅在我記憶中應該必備的是地瓜或芋頭阿(唉呀呀!)可是卻沒出現!

味增湯有點不對我的胃,沒有很喜歡,感覺有點...假?
奇怪了,記憶中的爭鮮迴轉壽司的味增湯還不錯阿!

醃漬小菜酸酸甜甜還算OK,似乎是有蘸上某種沙拉醬...

茶碗蒸個人覺得不好不壞,但同學說蛋腥味很重所以不吃XD
但我有乖乖吃掉(笑)
生菜沙拉部分就是中規中矩,平時不喜歡吃的千島醬意外的還不錯呢。
不過也因此沒嘗到和風醬的滋味!

甜點部分還算好吃,中規中矩的黑糖奶酪。



給蝦蝦一張特寫照(噗)



再來是我的"豪華"海鮮丼。
話雖是豪華,但其實有點空虛,畢竟兩百元的價位是能吃到多少生魚片呢?!
還要附上這麼多哩哩摳摳的副餐,是我想得太美好了,對不起(哭)



但亮晶晶的鮭魚卵讓人看了好開心啊!雖然只有少少兩片xD
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在向我揮手(奔)



海鮮類的照起來就是有種感動耶。
我看照片會覺得挖~好像很好吃XD,但實際上上次吃的感受不大好(點頭)





老實說裡面我感興趣的就只有鮭魚卵及鮭魚片而已,
下次還是乖乖點覺得好吃,之前吃過的雞腿或牛肉,亦或是鮭魚親子丼吧!




今天吃完了定食八有點小不滿足,
好想吃寶船唷!老店還是有老店的好!
不過,如果想要便宜又大碗的捧遊,我覺得定食八還算不錯唷,
之前吃到的可麗餅也好吃,只是不要像我一樣點錯東西,會後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