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這家電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的年輪蛋糕真的頗受好評,只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吃到~
剛好有一天爸爸帶回一盒元樂蛋捲,就拿來當作一次新體驗吧。



總共有六種口味。

包裝還挺有質感的,我挺喜歡,拆開來也不會屑屑到處飛,



咖啡口味。
時間上已經有點久遠了,所以只能大略的記憶一下。
咖啡口味的甜點一直是我的愛,這款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淡淡的咖啡香,相當適合下午茶



原味口味。
所有東西原味最能吃出它的美味,
甜而不膩,又富有奶香,很涮嘴,一根一根三兩口就不見了在我們家的肚子裡囉。



洋蔥蛋捲是這六款中吃到三款中的最後一款,
不討厭洋蔥的我也很好奇吃起來的滋味如何,
結果感想是不會太搶味,還算是好吃的蛋捲,但要我選擇我還是會選原味或咖啡囉。








接下來的三款就分送給好友們了,所以也不知道感想如何(時間真的有點久遠囉...)


這是一篇很不負責任的食記,但在吃到的三款蛋捲裡面,元樂給了我不錯的印象,相當程度的不虛其名!
如果有機會還是想要吃吃看她的年輪蛋糕阿,
如果真的這心願真的成了,娜一定會分享出來的!

元樂官網:http://www.ipie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