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有趣的小店位在全聯福利中心竹圍店的外面,走入玻璃自動門後就是全聯了。
這天是吃完定食八之後去全聯補個貨,順便喝咖啡
先附上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31號地下室







店內裝潢蠻輕鬆的,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感覺上有點空虛?在牆上或是坐位上若能更有巧思會更好囉。
這個燈很有fu,我喜歡~



價位其實還算平實,有$35的特調咖啡,也有到$90的加味拿鐵。
另外也有一些輕食可以選擇。



可愛的老闆,一個人顧店。
我要拍照還害羞不敢對鏡頭 噗~



由內往外照。



坐位。質感不差,但怎麼就是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我的卡布奇諾$65

$65的咖啡有拉花!而且還蠻好看的呢。
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但卡布奇諾溫順的奶泡入喉不會感到難受,反而很順口。

我還嘗試喝到最後拉花要依舊同個形狀,據說這才是喝咖啡的方法?



半失敗啦



特調咖啡$45

同學點的,聽說不難喝就是。但沒拉花她很難過,噗!特調有誰在拉花啦!




拿鐵咖啡 $75

微微的拉花也挺美的。
沒喝到不過為到聽說也算是不錯囉,同學說不輸星巴克(笑)



我是不懂咖啡啦,所以味道上也比較沒辦法說得清楚,
但老闆人很好,一個人在咖啡機前慢慢的烘出一杯杯暖暖的咖啡。
走之前老闆還有詢問了今天的咖啡如何,我們也順便問出心裡的疑惑~
這家店是老闆自己出來創業的嗎?
答案是,這家店是淡水一個教會開的,原本這裡是他們聚會的場所,後來搬了家,也就乾脆改建成了一座小咖啡廳~


有機會到這哩,喝杯咖啡,聊聊是非,也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