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比一比的時間拉,這次比的是蔥花餅,
我這麼愛吃蔥的一個人,每個禮拜天都繪經過老字號在杭州南路上的盛園早餐店,
還有南海路上的永和豆漿,剛好都有賣我的愛(笑),所以就各買了一個,
吃不完帶回家(噗)



一早忙碌的盛園豆漿

價位表給大家看一下,我只買了蔥花餅,但下次想來試試他的飯糰或燒餅~
油條蛋餅都是現做的,不過餅皮好像是現成的不是粉漿做的阿(遺憾)



桌上擺著地是各式各樣的小餅,有蔥花餅、甜餅等,就是相當老字號的樣子阿!



地址囉。



再來是這家位於南海路上面的永和豆漿大王,
再往前走就是我愛的小美好美早餐店~還有,眼前這一家有紅色櫃檯的是五穀雜糧麵包店



這家永和豆漿生意很好,店員也頗多,不過聽腔調大多是大陸女生唷。



東西和一般的中式早餐廳差不多~
但今天的目標只有一個:蔥花餅~



左邊是盛園豆漿的蔥花餅$20
右邊是永和豆漿的蔥花餅$18



盛園豆漿。

這款蔥花餅吃起來口感很好,麵團的掌握很不錯,
嚼在口中越嚼越香,會有淡淡的蔥香在嘴裡散開,雖然蔥不是挺多,但味道卻有出來,
唯一不足地是溫度不夠阿.........
可能是擺在那裏有段時間了,有點小失溫(笑)



這是永和豆漿
一個要價$18,看起來顏色上就比盛園豆漿有趣的多~
這個應該是算重口味的蔥花餅了,除了蔥味頗重之外,還有濃濃的胡椒為~
不知道這是有沒有煎過,底部超級金黃酥脆,吃起來好爽快阿~~~
不過麵團口感柔軟這個部分上我還是推盛園,但永和豆漿吃起來比較爽(笑)
但缺點也是有點油~


這兩家只是我剛好都能買到所以做了個小小的比較,
希望大家做個參考囉:)
喜歡就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