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熱愛怡客的同學巧,一起約再也是南門市場附近的怡客咖啡吃午餐~
對於連鎖咖啡店的餐點我的印象就是微波食品,
所以也沒太期待(笑)
至今還是喜歡星巴克的軟法麵包,唯一愛死的咖啡店早餐(奔)

一早先是吃了一個蔥燒餅,所以想要吃西式的~
剛好同學約了,就到怡客吃午餐吧!







各式各樣的餐點,價格
就很咖啡店囉。
另外我點了B3的鮮果黑糖燕麥早午餐,飲料部分加價成藍莓冰沙;巧巧則是B4的輕量早午餐,飲料加價成冰摩卡。



飲料先上,等後面那個紅
色圓圓的呼叫器震動&響了就可以去拿餐囉。

冰摩卡的味道不錯,鮮奶油有加分,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可可味不大重,有點可惜。
我的藍莓冰沙就有驚喜到了,酸甜的滋味不過甜,還有能咬到顆粒的小藍莓,還有咬到後迸出的藍莓果漿,
一整個就很對我跟巧巧的胃阿!

套餐可以選擇$60的飲料,而我們都加價$20,所以總共都是$145。



輕量早午餐 $125(飲料升級加價$20)

有義大利麵、一球香料飯、兩根雞翅及一小碟蔬菜。
老實說吃得出來是微波食品啦(笑)
但義大利麵味道不錯,巧巧兒說一下飯一下麵讓她有點不習慣阿(噗)

看他有吃光光,應該是不錯唷,因為巧巧兒是很挑嘴的阿,再貴的東西她不愛就是不肯吃的。
何況他這麼愛怡客(老實說我百思不解阿~XD)



我得鮮果黑糖燕麥早午餐,歐對了,他的早午餐也是全天供應唷。
分量還不少,吃完一個女生會飽唷。

左邊是雜糧麥片加鮮奶佐鮮果;大盤子裡則是有一片厚片土司,應該是有塗過奶油烤得酥酥的,好吃耶。
另外有培根洋蔥捲、火腿炒蛋。
火腿炒蛋一整個超級微波味超級不喜歡阿,
但這樣的組合是我喜歡的,又有牛奶又有燕麥又有水果,還有重口味一點的培根洋蔥、增加飽足感的土司,
還有我超級愛的藍莓冰沙~

這一餐我算是頗滿意的囉,
畢竟能吃飽就是福氣,怡客的環境也算不錯,(不過劇場店的環境就嫌壅擠囉。)
算是找不到想吃什麼的時候可以考慮的選擇唷,
老實說看到鬆餅我好想點唷,可惜肚子不夠阿~~~~~~


延伸閱讀:

[午茶] 怡客咖啡~誠品、劇院、咖啡香!



給我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