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華山參加英國教育展,
這裡有許多英國大學來台灣舉辦這場類似研討會或說明會的東西,
但比較像是提供有興趣的民眾做為參考、洽詢的活動。

線上報名之後,收到回信說我可以參加,於是乎我下午一點多就出現在華山藝文中心了。
一去才發現好像有什麼活動,好像是什麼稻草人的親子活動吧,
也有一些攤販,販賣衣服、手工蛋糕餅乾、還有一些Handmade的包包飾品。



爆米花攤好像有兩家唷。



隨意拍拍,沒有邏輯可言~











這是我今天來的目的阿~不過已經結束了就別贅述了。



抱歉忘記翻轉照片了,現場也有街頭藝人在表演,惹得很多人圍觀拍照唷,
而他們也很樂意去嚇嚇小孩或女生(笑)



後面那家就是我很想嘗試的Alley Cat!阿~~~





這是一家賣手工蛋糕的小攤販。

賣的品項不多,有巧克力布朗尼、蔓越莓起士、櫻桃巧克力、蘋果肉桂、爆漿巧克力。






最後我買了巧克力布朗尼,在我猶豫的時候老闆很好心的解救了我,告訴我這是人氣(?)



其實她不大,真的不大,上面有一顆核桃做裝飾。

蛋糕體本身有點乾不夠濕潤,其實我喜歡那種烤出來還帶有一點濕潤巧克力的布朗尼,
不過這樣應該要買爆漿巧克力的,失算失算~
如果配個茶或咖啡應該就不會這麼乾了,而且他不甜,吃到後來還有點意猶未盡耶,不過我想是因為它很小的關係XD

還算是OK的小蛋糕,雖算不上好吃,不過出來逛逛亂亂ㄙㄛˊ,也別太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