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的這一個多禮拜,早餐都是吃飯店或旅館的Buffet,其實不外乎就是傳統英式早餐,
我還蠻愛的,不過同行的都是大伯大嬸團,只有我一個小女生是單獨前來,還好有個約二三十歲的姊姊陪我聊天,
否則說有多悶就有多悶

早餐一定有的是土司可頌麵包、Cereal、培根炒蛋或荷包蛋、香腸、羊雜(黑色圓餅狀)、還有蘑菇、燉豆子,
牛奶咖啡及茶更是必備,優格燕麥之類的更是不會少。
這些基本款的英式早餐頗對我的胃,只是時常看著大嬸們一盤一盤夾,我都害怕了,感覺上我更愛惜自己的胃阿~

水果也是必備,雖然有時吃得出來都是罐頭水果,但哈密瓜及香瓜最得我心,好好吃唷!



麵包類有像上圖那樣的甜麵包,易就是單純可頌或巧克力麵包之類的,(他們真的很愛吃可頌耶。)
不會這麵包實在是有夠甜,除了裡面的卡士達醬,外面還臨了像肉桂捲外層一樣的糖霜。

燉豆子我很愛,雖然住了許多不同的旅館,但燉豆子都一樣好吃!



桌上有奶油及果醬可以選擇。

--------------------------------------------------









這是在劍橋吃到的餐點唷。
每次在餐廳吃飯我都覺得,麵包最好吃



我不愛喝湯,喝了幾口就收走了,不過味道還不壞,中規中矩的湯品。



主餐是魚,魚肉的肉質還不錯,佐上下面淡白色的醬汁有加分效果,檸檬讓這道餐點更為清爽宜人。
雖然簡單,但這已經是我此行吃到還不錯的餐了唷!



幾乎餐餐食用馬鈴薯的英國人,送上就是這麼一盤,大約三四個人分食。
其中焗烤馬鈴薯最受歡迎,烤馬鈴薯居次,而水煮馬鈴薯則比較乏人問津,畢竟比較乾又沒味道。



烤蔬菜。
這真的不優不優,蔬菜都變的ㄋㄨㄚ ㄋㄨㄚ的,該有的香氣都沒有,尤其是右邊的不知名蔬菜,真的不好吃:(




再來就是飯後茶點咖啡時間囉。



甜點是甜死人不償命的蘋果派。
導遊說如果你餐餐都有把甜點吃光,那你回去一定不只三公斤!!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我對飲料的嗜甜度極差,但對於甜點的忍受度卻頗高,因此覺得還OK,
至於回來有沒有胖呢?其實沒有啦,反而有瘦一點(笑),因為之後幾天吃到的餐都不怎麼樣,
常常直接收走(嘆氣),不過回到台灣馬上就圓潤了起來(噗)




餐廳外觀,相當可愛的小莊園型餐廳。

-------------------------------------------------

這是在要前往愛丁堡的時候所住的城堡飯店的晚餐。





各位不要誤會囉,其實麵包都是一人一個,只是同團的阿姨們都知道我愛吃麵包不愛吃主餐,
所以我常用主菜換麵包(笑)




一樣,麵包奶油是必唄。




還有菜單的。



有胡蘿蔔的湯,還蠻好喝的,溫潤順口。



雞肉,這次吃到的雞肉,常常是又澀又乾,
不過導遊說因為對英國人來說,雞胸肉是最好的待客食物,
反而不用雞腿肉唷。





甜點,類似冰沙的草莓甜點。分量有點大,吃完有點膩,不過還不錯啦,算是有美好的句點。



咖啡來一杯吧。
忘記說,英國飯店的咖啡及茶,都是服務生到桌邊詢問要什麼再倒給你,也會不時地來添補。

------------------------------------------------




去湖區的時候吃到的。
記得沒錯的話這是豬肉,擺盤頗漂亮,忍不住拍了下來,但因為當時還沒決定要寫部落格,所以照片不完全也不清晰(汗)
還請各位見諒見諒阿!

豬排下面是馬鈴薯泥,做成的型狀頗可愛討喜,這次我有吃光光唷。





甜點也是甜死人的蛋糕,吃起來類似台灣澎湖名產黑糖糕,
只不過黑糖糕略勝一籌,這有點太死甜了。







吃飽飯出去餐廳外面拍拍照散布一下我們就去搭船跟火車囉。

-------------------------------------------------



這家則是忘記在哪裡吃到的小酒館(好像是愛丁堡)





麵包有點不夠熱,但是抹上奶油有好一些。




南瓜湯,中規中矩,稱不上好喝啦。



當然也是有菜單,不過我們這種團體客人就是全部一樣囉(除非不吃牛)





諾大的盤子中牛排的分量顯得有點渺小,不過那個醬我記得還蠻好吃的,牛肉本身的不足都是靠她才吃完的。



免不了要來一盤蔬菜及馬鈴薯,沒錯,又是馬鈴薯,所以我回台灣有好一段時間不想吃馬鈴薯~
至於說到馬鈴薯的料理方是我還是喜歡吃馬鈴薯泥!



還有有甜點,只是沒胃裝啦。
同行的大嬸們好像沒有一餐是有剩下的(笑)
連去吃下午茶那天,導遊都對大嬸們感到佩服,
一天吃四餐餵得飽飽飽(噗噗~)



介紹了這麼個幾次用餐經驗,老實說記憶也已經有點模糊,
沒有什麼太令我驚豔的餐點,
但以一個遊客來說,我更希望自己在當地的小餐館享用美食~
不過既然跟團,就則安之吧!

下一篇要介紹的是超市大探險~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