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又是一篇很混又拖很久的食記,
畢竟你砍砍那個大阪燒海洋珍珠堡正在打廣告的時候,就知道有多久了(噗)



點了薑燒珍珠堡,這個千年不變的菜單。
但我就是愛吃這種簡單微辣的好滋味,一個簡單的米漢堡,
摩斯的硬是比其他店家的來的好吃!雖然她是連鎖店,但品質上卻保持得還不錯,
據說他股票好像快上市了?噗噗,我媽說他要買XD要支持要支持這個她很愛的速食店阿!



我喜歡她微辣卻又夠味的肉片,搭上蔬菜就是很Match!



阿阿,那時候看到這個早餐一整個很心動耶,只不過都沒機會去買(嘆)
不是沒經過就是人爆多(泣)





我搭的套餐是夏威夷莎拉+和風醬。
我還蠻喜歡吃摩斯的莎拉,只不過有點小貴,現在都自己做(笑)
那坨沙拉味道不錯,不過好像有我不吃的蝦子,所以--



我都把她挑掉了(噗)




搭冰紅茶去冰。
這真的是我萬年不變的套餐組合耶(哈~)



位於中正紀念堂的這家摩斯,
生意其實還不錯,但這次用餐的時候,因為是戶外,所以風很大,東西一直飛阿飛阿飛阿~
哈哈,這種無聊的食記本來不打算發的,但想說照片都修好了,還是分享一下吧!
摩斯的品質依質都維持得不錯,
剛剛看到有推出杏包菇珍珠堡耶,我超愛吃菇類的餐點,找個機會就要衝囉(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