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星巴克念英文,剛好被我搶到最後一席座位,
空間本來就頗小的杭州南路店,座位和座位之間實在是有夠容易吵到別人的!

點了新品:可可卡布奇諾+軟法麵包



店員有說,可以先把蓋子先打開喝一喝還是溫熱的奶泡,
再喝咖啡,會有比較驚喜的感受。

我照辦了(笑)
到是沒有驚艷啦,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唷!
可可讓容易膩的卡布奇諾多了點溫潤的感覺,
入口是滑順的咖啡香,我很喜歡唷!



上層是像摩卡一樣淋上的的巧克力醬,
其實這次的新品比較像是卡布加摩卡的綜合體吧!
不過有各自補了一些彼此的缺點,組合起來還不錯也不會太突兀~




軟法麵包就不用我多說明了,
這是歷久不衰的美味XD
對我來說星巴克很厲害的一點就是不管什麼麵包點心進了她的魔法烤箱都繪變得很好吃,
一點也不像是微波食物!




新品上市中,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