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決定和媽媽到寧夏夜市走走,
沒來過寧夏的我也沒先做功課,就隨意吃吃囉(噗)



寧夏夜市就這樣短短的一條路。
但兩邊的店家蠻多的唷。



第一攤因為口渴到了看見的第二家飲料店,
士林王記總店的青蛙下蛋,
點了一杯愛玉加檸檬($30)





第一口下去還蠻順口的,覺得挺好喝,
但過了不久,裡面的碎冰融化了,就變得超級沒有味道阿阿阿!!
淡到一個不行(噗)



第二ㄊㄨㄚ是媽媽自願要吃的家鄉滷味,生意很好唷,
雖然排隊的人一直都沒有減少,但老闆娘還是很細心的為每一個客人服務,
是說排隊的人也都心甘情願吧(噗)



賣滷味賣到有客服專線阿~
而且只有一個老闆娘在忙,可能也因此要徵人吧!





買了毛豆(大)、脆腸、高麗菜及花椰菜。
個人覺得味道不錯普普通通。可能是沒點到招牌吧!
但兩個人眼睛大肚皮小......只能待下次再戰!



看到甘草芭樂就忍不住上前了(口水)



小包$50大包$100



那草莓看起來一整個就很可口阿!



小包($50)
看起來很少啊!
但真的很好吃耶,我覺得不輸竹圍的甘草芭樂阿~
吃起來有脆,但不乾,配上乾草粉搖一搖一整個就很對我的胃!



來到夜市不吃支糖葫蘆對不起自己(笑)



買了一支草莓的。($40)
付錢的時候才知道價格,痾,有點超過的貴耶。

旁邊有小鍋子再熬煮著糖漿唷,
隔壁沒多遠就是排隊人潮多到爆炸的劉芋仔蛋黃芋餅,多到一個誇張我就沒排了(笑)

吃起來中規中矩,草莓的酸和糖漿的甜有搭上線,
還不錯囉!!



看到潤餅也停下腳步買了一捲。






味道中規中矩,但調味上我比較偏愛東門市場裡面的潤餅攤(笑)
也很久沒吃了,哪天在去回味一下~
不過這樣一捲邊走邊吃還不錯啦!



媽媽停下來買的糯米腸。



還沒吃不知道味道(噗)

我到是比較想要吃旁邊的香腸(亨)
媽媽就是不肯買大腸包小腸給我(哭)




哈哈,小吃的部分就到這裡吧,
下次還會介紹其他有店面的店家囉,
一整個就是個撐破肚皮的寧夏之旅阿!

期待嗎?給個推吧!
早上七點打網誌,早餐還沒吃,好餓阿~~~~(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