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二部曲摟!上次的一部曲請點文末的連結
第一次造訪寧夏夜市,除了攤販之外,也有吃到一家有店面的店家,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摟。



這家蚵仔煎大王人潮不少,媽媽也有印象說好像還不錯,
剛好內用還有位子就進去囉,不過當然還是和別人併桌,
雖然有人會不喜歡,但吃這種小吃這樣子更有感覺(點頭)



外帶內用分開排隊唷,
當天差點就排到外帶的隊了!
可以先詢問店員,看你是要內用還外帶唷。



賣的東西頗簡單的,但忘記拍菜單了,
除了蚵仔煎、蝦仁煎等,還有炒飯、麻油豬肝湯、原味豬肝湯等等。
應該也是有單賣一些主食,因為當天對面的先生一個人就叫了一盤蚵仔煎、一盤炒飯、一碗湯和一份排骨!



蚵仔煎上桌~
我最近一直很想吃蚵仔煎(笑)
吃到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噗噗!
這份蚵仔煎還算好吃,醬料也不會蓋過蚵仔的鮮味。
粉將部分也軟Q好吃!





只不過蚵仔大小有點差距(笑)
這張圖看得出來嗎?



媽媽點的豬肝湯,我不敢吃豬肝,但湯頭就是我很喜歡的薑絲湯,
喝了全身都暖暖的(笑)





配上剛剛才買的家鄉滷味,好享受!

-------------------------------

再來轉戰附近的米苔目,其實是因為看到大大的米苔目三個字,
讓熱愛小南門豆花裡面的米苔目的媽媽很心動啊!



冰的有綜合、粉粿、粉條綠豆、米苔目綠豆等。
熱的則是芋圓、地瓜圓、湯圓、綜合圓等搭上綠豆湯或紅豆湯。

重點是我問老闆,冰的可不可以加芋圓?
老闆說不行唷,因為他的芋圓是現煮的,所以只能搭配熱的。




綜合(冰)
裡面有粉粿、綠豆、米苔目(粉條?)
其實吃起來普普,黑糖有香有甜,但配料就顯得有點不夠特別。
感覺是招牌的米苔目,媽媽經驗老到的說不是全用米做的,應該有摻著一些地瓜粉。
個人不大懂啦,但我也比較喜歡小南門的(噗噗)



隔壁賣牛肉麵的阿姨好厲害,甩麵功夫~

-----------------------------

再來就是頗負盛名的雙連圓仔湯!
媽媽堅持一定要吃到他,顧不了才剛吃完米苔目沒多久......










點了福圓、蓮子、白木耳、湯圓,熱的$70

價格上當然比較不親民,但白木耳保有脆度,湯圓Q潤,蓮子我本來就不排斥,而福圓很甜,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哩!





------------------------------------

就這樣結束了寧夏夜市撐到爆的行程,
一整個就是愉悅又滿足!
希望看到這篇的捧遊們真的去的話,也能很快樂的回家唷(笑)

覺得很不錯的捧遊,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