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不斷,身邊的同學們也一個個中標,
天氣變化得令人咋舌......
然後自稱體力健康度百分百的我今天喉嚨也開始不舒服了,胃痛了......

從3/25開始,貫七的學長姐們開始了《逆》的畢業製作,
焦點舞團的作品一直以來都相當具有獨創性,除了讓新銳編舞家有機會展現長才,
更是一個平台讓觀眾看到他們!

這一次很開心能做前台的工作,
負責販賣節目冊及商品的工作。
我喜歡做前台,有兩場次的排班還是自己去坳來的...
不要罵我笨罵我呆,我就是喜歡和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使命感,
至今已經過了三場,今天是最後一場了,有點小小的無奈和空虛呢。
這就是舞台,舞台不會等人,過了,就是過了,
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說等一下,等我暖身好,等我把這動作再重來一遍......
昨天晚上進去看了晚場的演出,學長姐們在台上的演出真的很棒,
肢體帶給觀眾的感覺,是

剛好招生考也是這幾天,回想起兩年前我們來考試的時候,
緊張到不行的心情,現在我們好整以暇的等待新生的加入,
這種感覺超複雜的,雖然沒有什麼人生歷練資格,但還是有點「WOW,又過一年」的唏噓阿!



(3/27)
這次的演出已經順利結束了,
學長姐們在舞台上無懈可擊,令人讚嘆,
前台得我們也學到很多,如何與觀眾應對、清楚明瞭,
如何銷售節目冊及相關商品,
票務的同學更是一大考驗,
若有舞蹈圈的大老們,更是要有求必應,
票再怎麼滿,還是要生出票給老師!
只能說我們慌張的時刻太多了,學習的經驗也還要更加強......



前台的同學們攜手合作,一場演出的成敗決定性不在我們,但我們卻也是門面,
若是做不好也是會讓學長姐們的演出打折扣......



坐在台下看的身分是觀眾,我真的欣賞學長姐們在舞台上的張力及肢體語言,
相當相當的感動。

明年的六月換我們做先修部的畢制,到時候,我們也能這樣引人注目、吸睛嗎?






(以上照片由張同學及盧同學拍攝,借來用一下唷。感恩感恩,好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